SAY討論區
標題:
Volvo S60 Polestar亮相 擁有508匹馬力 六速手排和AWD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6-18 11:02:02
標題:
Volvo S60 Polestar亮相 擁有508匹馬力 六速手排和AWD
Volvo(富豪)和其授權的改裝廠商Polestar Performance己正式推出了S60 Polestar Concept,而準備中的量產車型將成為BMW(寶馬)M3和Mercedes-Benz(賓士)C63 AMG的強大對手。因為,之前我們推估這輛高性能的Volvo轎跑車的馬力大約會在400匹左右,但我們錯了,它的輸出馬力比我們猜測的還高上一大截。
S60 Polestar Concept配備了一個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可輸出508hp的T6 3.0升直列6缸渦輪增壓引擎。Polestar Performance的工程師修改了氣缸頭、燃燒室、進氣口、進氣歧管、換上特製的連桿和Garret 3171渦輸增壓器,除了將馬力提升至508匹,最大扭力有上升至58.8kgm。
引擎所輸出的動力會6速手排變速箱和Haldex Gen4 XWD系統傳遞給四個車輪。這將可使S60 Polestar Concep在3.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時速可逹300km/h。
S60 Polestar Concept擁有比標準S60更”殺”視覺外觀,包括有修改後的前/後保險桿,換上Ferrita 3.5英寸的不銹鋼排氣系統,19英寸輕量化鋁合金輪圏,Brembo 6活塞卡鉗,前380mm通風碟 後Polestar-Volvo卡鉗,302mm通風碟,還有更寛的輪拱,前輪距增加了20mm,後輪距增加了40 mm,車身低了30mm。
[Source:Autoblog]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6-18 12:08:54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6-18 12:11:5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6-18 12:14:46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6-18 12:47:1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6-18 12:54:51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6-18 13:20:18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6-18 13:38:10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6-18 13:53:5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6-18 13:53:58
樓主good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24 22:52:2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