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EIZU 將於 6 月 25 日舉行發佈會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6-19 11:40:34     標題: MEIZU 將於 6 月 25 日舉行發佈會

kc30f0vhcde15.jpg
繼 HTC 及 Samsung 相繼推出四核心智能手機後,國內品牌 MEIZU 的首部四核心智能手機亦蓄勢待發,正式宣佈將於 6 月底率先介紹其自家系統 Flyme 1.0,該系統基於Android 4.0 自主開發,為用家帶來更高效能和方便的使用體驗,而屆時相信其首部使用該系統的 MEIZU MX Quad-Core 亦會登場。
而大家另一個關心的地方,當然是 MEIZU 將採取的訂價策略,預計 32GB 版本價格僅 HK$3,099,64GB 價格則為 HK$4,099元,一共提供五色機身版本供用家選擇;其他規格方面,除了搭載 Exynos A9 四核心處理器,還會用上 292 PPI 高清的4寸顯示屏幕、800 萬像素相機,以及配合高靈敏度低雜訊感光元件及F/2.2 特大光圈鏡頭。




附件: [kc30f0vhcde15.jpg] kc30f0vhcde15.jpg (2012-6-19 11:40:3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Q4NzF8NjZmZDJkMTl8MTc4MjQyMjUzNnwwfDA%3D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6-19 13:57:46

暈  不信啊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6-19 14:14:1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6-19 14:47:50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6-19 15:00:54

嚴重支持!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6-19 15:26:28

貌似看過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6-19 15:42:31

我在頂貼~!~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6-19 16:04:26

謝謝樓主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6-20 06:46:32

頂你一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6-24 22:19:0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