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 承認 One X 有 WiFi 問題,並承諾可以換機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6-19 19:01:47
標題:
HTC 承認 One X 有 WiFi 問題,並承諾可以換機
2012-6-19 19:01:4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33n5kbbdkcv11.png
根據先前我們報導過的 HTC One X「天線門」事件,有人發現它的手機天線設計存在缺憾,而要經過擠壓機背,WiFi 訊號才會變好。在越來越多的類似情況發生後,HTC 方面終於確認有這個問題的存在,而且承認與硬件有關,但強調只會發生在部份採用 Tegra 3 處理器的國際版 HTC One X 上,所以各位港台 HTC One X 的機主請好好檢查清楚,HTC 表示願意會為受影響的用戶提供換機服務,若有類似的問題,可以自行聯絡當地的 HTC 客戶服務中心。
來源1、來源2、來源3
附件: [33n5kbbdkcv11.png]
33n5kbbdkcv11.png
(2012-6-19 19:01: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0NjV8NjYxMWFjYTV8MTc4MjY4MjkyNnwwfDA%3D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6-19 22:20:5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6-19 22:22:5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6-19 22:45:5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6-19 23:22:3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6-19 23:47:4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6-20 02:36:2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6-20 04:55:5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6-20 06:46:3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6-20 06:48:4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6-24 22:19:02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