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 承認 One X 有 WiFi 問題,並承諾可以換機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6-19 19:01:47     標題: HTC 承認 One X 有 WiFi 問題,並承諾可以換機

33n5kbbdkcv11.png
根據先前我們報導過的 HTC One X「天線門」事件,有人發現它的手機天線設計存在缺憾,而要經過擠壓機背,WiFi 訊號才會變好。在越來越多的類似情況發生後,HTC 方面終於確認有這個問題的存在,而且承認與硬件有關,但強調只會發生在部份採用 Tegra 3 處理器的國際版 HTC One X 上,所以各位港台 HTC One X 的機主請好好檢查清楚,HTC 表示願意會為受影響的用戶提供換機服務,若有類似的問題,可以自行聯絡當地的 HTC 客戶服務中心。
來源1、來源2、來源3


附件: [33n5kbbdkcv11.png] 33n5kbbdkcv11.png (2012-6-19 19:01: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0NjV8NjYxMWFjYTV8MTc4MjY4MjkyNnwwfDA%3D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6-19 22:20:53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6-19 22:22:5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6-19 22:45:54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6-19 23:22:37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6-19 23:47:44

這論壇不錯,我會跟我好友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6-20 02:36:2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6-20 04:55:5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6-20 06:46:3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6-20 06:48:45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6-24 22:19:02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