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宣佈放棄平板市場,專注於智能手機業務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6-20 00:22:31     標題: LG 宣佈放棄平板市場,專注於智能手機業務

jaoce5auvlb13.jpg
LG 和 Samsung 都是韓國五大財團之一,不過在智能手機領域,LG 卻一直落於人後,面對雙方的差距不斷拉大,他們終於有所行動。LG 韓國總部發言人 Ken Hong 在一封電子郵件發表聲明稱,公司已經決定擱置當時所有新的平板電腦計劃,並加大力度專注於智能手機的發展上。
不過到目前為止,LG 也只推出了兩部 Android 平板電腦,分別是 LG Optimus Pad 和 Optimus Pad LTE,而且僅限在北美、韓國等部份地區發售,可以看出 LG 在這方面投放的資源相當有限,就算重新調配至智能手機的開發上也不見得有太大提振。到底 LG 這一步舉動是打著什麼算盤?只能讓時間給我們答案了,當然將更多資源投放在系統升級上,相信是各位最想看到的結果。
來源


附件: [jaoce5auvlb13.jpg] jaoce5auvlb13.jpg (2012-6-20 00:22:31, 0 Bytes) / 下載次數 9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U4NTZ8Yjk0ZDEyZjB8MTc4MjQwOTAxN3wwfDA%3D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6-20 04:26:57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6-20 04:38:07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6-20 04:52:35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6-20 04:55:59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6-20 05:02:29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2-6-20 05:15:5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6-20 05:40:2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6-20 06:46:32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6-20 06:48:45

謝謝分享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