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黃健翔:魯尼以前大肉臉+凶神眼 底線裁判想啥呢?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6-20 02:43:48     標題: 黃健翔:魯尼以前大肉臉+凶神眼 底線裁判想啥呢?

  北京時間6月20日,2012歐洲杯D組末輪一場比賽,英格蘭客場1比0力克烏克蘭,解禁復出的魯尼打入全場唯一入球。英格蘭2勝1平不敗戰績獲得小組頭名,1/4決賽將對陣意大利。“名嘴”黃健翔和李欣解說了這場比賽。
  魯尼的首發給了英烏之戰增添了不少話題,黃健翔從比賽還沒開始的時候就開始談論開了魯尼的新髮型:“這個新髮型不錯啊!魯尼的髮型顯得很文藝,挺好。”比賽後沒多久導播又給了魯尼一個近景特寫,黃健翔這次更是妙語頻出:“魯尼在植髮後連眉毛都變濃了,以前都沒什麼眉毛,就一個大肉臉,兩隻凶神眼,現在連眉毛都變濃了,挺文藝的。
  上半場的比賽總體來說波瀾不驚,打到25分鐘的時候雙方的節奏都比較慢,黃健翔說:“大家都是要分成幾個階段,不要冒險,不要提速勝論。”隨後季莫什丘克一次危險的鏟球放翻了英格蘭球員,但是主裁判沒有出示黃牌,黃健翔點評到:“季莫什丘克這個動作沒給牌,裁判手下留情了,這相當於對方跨欄的動作都做出來了,你又把欄提高了30公分。”之後因為比賽實在過於沉悶,導播再次將鏡頭給到了場下的舍甫琴科,黃健翔也適時提到:“不知道什麼時候雙方派上戰略預備隊決戰,看舍甫琴科這意思,得下半場了,如果還是平的話,哪怕站一站也是威懾。但是26分鐘英格蘭0射門這意思也有點那個了。”
  比賽一直沒有掀起什麼波瀾,李欣和黃健翔甚至聊起了阿森納,提到溫格的時候黃健翔說:“阿森納不行肯定不賴溫格,董事會不給錢,沒有溫格更難以為繼了。”之後魯尼連續兩次門前頭槌都沒掌握好起跳時機,這一點沒有逃過黃健翔的眼睛:“魯尼今天頭槌兩次都是起跳晚了,轟一下已經到腦門了,這要有卡羅爾,一記頭槌暴扣。”隨後帕克的一腳遠射打了一個不緊不慢的拋物綫偏出,黃健翔再次質疑:“這是射門嗎?勺子抽射?”
  另一邊法國隊的比分始終是0-0,中場休息的時候黃健翔也說到:“法國要是一直0-0,英格蘭會不會突然起了拿小組第一躲開西班牙的心?”結果下半時開始3分鐘就被他言中,傑拉德的傳中幫助魯尼後點破門,在看慢動作的時候黃健翔說:“這沒想到,居然這樣漏過來,頭上有禮,兩次接觸讓球變得太詭異,這不能賴門將。傑拉德貌似有些笨拙不連貫的過人反而效果奇佳,傑拉德看到蘭帕德,說可算這次你來不了了,你來我都跑不開了。”李欣更是用一句天津味的話來描述烏克蘭門將:“倒霉催的。”談起另一組的法國隊黃健翔也打趣說:“法國得玩命,哥們,你讓我去西班牙那,還是你去吧。”
  隨後法國那邊的比賽也有了進球,但是破門的卻是瑞典前鋒伊布,黃健翔說:“感謝伊布啊,把比賽帶到一個更緊張刺激激烈的階段。”
  隨後比賽出現了本場最大的爭議,烏克蘭的單刀射門已經過了門綫卻被門綫裁判無視,不過從慢動作看,烏克蘭傳球時前鋒也處在越位位置,黃健翔這樣點評:“這球越位了,邊裁有問題。可球進了,底線裁判怎麼回事?那不能用底線裁判修正助理裁判。不對啊,這不應該啊,看着清清楚楚啊,這裁判一瞬間在想什麼?這邊的助理裁判和底線裁判都犯錯了,錯錯得正,兌了啊。
  隨着兩場比賽局勢逐漸明朗,兩位主持人也開始談起了接下來的1/4決賽對陣,李欣開玩笑的說是不是法國故意想碰西班牙?黃健翔也開起了玩笑:“覺得西班牙比意大利好踢?那布蘭科可是個人才。”
  英格蘭保持領先,舍瓦下半時上場也無濟於事,焦急於落後的他居然在場上給了對方阿什利揚一個爆鏟,阿什利揚暴怒的跳起來回頭髮現是舍瓦後也只好算了,黃健翔說:“阿什利揚回頭一看是舍甫琴科,老前輩,拼命了,算了,這要換個人非得打起來。”而比賽結束後他也感嘆舍瓦的命運,“舍甫琴科直到賽後還在向阿什利揚道歉,唉。”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6-20 07:43:20

謝謝分享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6-20 07:43:44

好啊,,不錯、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6-20 07:55:15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6-20 08:17:4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6-20 08:31:33

貌似看過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6-20 08:49:38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6-20 09:02:47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6-20 09:03:39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6-20 11:40:2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