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alaxy S II LTE 的 Android 4.0 升級在韓國推出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6-21 14:00:15     標題: Galaxy S II LTE 的 Android 4.0 升級在韓國推出

dgh1ihxg1x413.png
Galaxy S II LTE 是三星首部本地 LTE 手機,不論外型和規格都跟上代機皇 Galaxy S II 極之相似,不過前者卻僅搭載 Android 2.3.6 版本系統,到底能否如 Galaxy S II 一樣升級到 Android 4.0?成為當前用戶最為關切的問題。而現在終於有答案了,據韓國用戶的報告稱,三星已開始為 Galaxy S II LTE 提供 Android 4.0.4 更新,同樣地須透過 Kies 軟體才能夠下載安裝,依照慣例,三星的系統更新向來都在韓國率先推出,稍後才推送至世界各地,香港用家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Android 4.0, Galaxy S II LTE, Galaxy S II LTE Android 4.0, Galaxy S II LTE ICS, Samsung Galaxy S II LTE

附件: [dgh1ihxg1x413.png] dgh1ihxg1x413.png (2012-6-21 14:00: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Y5MDJ8ZThmOWE5MTF8MTc4MjQxMjgyM3wwfDA%3D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6-21 15:38:50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6-21 15:55:45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6-21 15:57:5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6-21 16:00:46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6-21 16:14:5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6-22 11:57:58

每天都要來尼伊達論壇逛一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6-23 07:11:1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6-24 02:56:1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6-24 22:52:21

我在頂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