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新消息 2014 M3將是搭載3.2升直列6缸引擎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6-21 14:04:10     標題: 最新消息 2014 M3將是搭載3.2升直列6缸引擎


上個月,BMW(寶馬)北美公司的總裁Ludwig Willisch已經讓我們知道,2014年的BMW M3將是採用直列6缸引擎,但當時他並沒有說明這具直列六缸引擎的排氣量。而如今,下一代M3的最新消息又來了,新消息除了讓我們知道排氣量,接近真實的馬力數據也浮出水面了。
  
根據BimmerToday的消息指出,這具直列六缸引擎是以舊款引擎研發而來的,其排氣量為3.2升,它很可能是一具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大約有450 PS。另外,BMW M部門還會為它推出一個性能套件,將最大馬力推至480 PS,使車輛的最高時速達到300km/h。
只是最近又有一則傳聞浮現表示,BMW目前確實正在研發測試一具名為"Apollo"的V6引擎,這具引擎將會使用在下一代M3身上。不管如何,預計下一代全新BMW M3有望在明年的2013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發表,到時就會有正確答案了。不過在此之前我們將會持續注意新M3的消息。


[Source:Bimmer Today]
作者: Essi    時間: 2012-6-21 16:42:5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6-21 17:26:5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6-21 19:55:5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6-22 02:06:3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6-22 05:32:3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6-22 07:32:5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6-22 11:57:5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6-23 07:48:5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6-24 02:56:1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