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新消息 2014 M3將是搭載3.2升直列6缸引擎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6-21 14:04:10
標題:
最新消息 2014 M3將是搭載3.2升直列6缸引擎
上個月,BMW(寶馬)北美公司的總裁Ludwig Willisch已經讓我們知道,2014年的BMW M3將是採用直列6缸引擎,但當時他並沒有說明這具直列六缸引擎的排氣量。而如今,下一代M3的最新消息又來了,新消息除了讓我們知道排氣量,接近真實的馬力數據也浮出水面了。
根據BimmerToday的消息指出,這具直列六缸引擎是以舊款引擎研發而來的,其排氣量為3.2升,它很可能是一具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大約有450 PS。另外,BMW M部門還會為它推出一個性能套件,將最大馬力推至480 PS,使車輛的最高時速達到300km/h。
只是最近又有一則傳聞浮現表示,BMW目前確實正在研發測試一具名為"Apollo"的V6引擎,這具引擎將會使用在下一代M3身上。不管如何,預計下一代全新BMW M3有望在明年的2013法蘭克福國際車展上發表,到時就會有正確答案了。不過在此之前我們將會持續注意新M3的消息。
[Source:Bimmer Today]
作者:
Essi
時間:
2012-6-21 16:42:5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6-21 17:26:5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6-21 19:55:5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6-22 02:06:32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6-22 05:32:3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6-22 07:32:5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6-22 11:57:58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6-23 07:48:5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6-24 02:56:16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