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豬與牛的皮膚構造差別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6-21 13:32:40 標題: 豬與牛的皮膚構造差別
我是一位美容系的學生
有次去參訪某間化妝品工廠
他們有些產品有萃取牛的皮膚裡面的膠原蛋白
當下我有問他們為什麼不萃取豬的(會這樣問是因為豬在台灣的數量比牛多)
他們沒給明確的答覆
我一直去尋找這個解答也一直找不到
請問有哪位恩人能為我解答 萬分感謝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6-21 17:05:1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6-21 18:48:47
支持你加分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6-21 21:48:3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6-22 03:29:4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6-22 06:09:45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6-22 09:54:3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6-22 16:11:3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6-23 11:20:58
你加油吧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6-24 07:09:36
你還想說什麼啊....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