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616匹的2013 Continental GT Speed Coupe將是Bentley性能最強的量產車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6-21 16:43:09     標題: 616匹的2013 Continental GT Speed Coupe將是Bentley性能最強的量產車


前些時候Bentley擴大了Continental的產品陣容,發表了最入門款配備V8引擎的車型,但同時他們也沒有忘記向上發展,最近也推出最頂級性能的旗艦款Continental  GT Speed coupe。相較於外觀的變化,頂級版的Continental GT Speed,更是著重於性能的提昇。
Continental GT  Speed配置了6.0升的W12雙渦輪增壓引擎,它的馬力比標準版多了49hp、而達到616hp(625PS);扭力的部分也提昇了10.2kgm、達到81.63kgm。在性能表現的部分,它0~100km/h的加速成績為4.2秒、極速達329km/h,這也是Bentley有史以來最會跑的一部量產車。
變速系統的部分,它是搭配了8速的ZF密齒比變速箱,除了換檔更迅速之外,依Bentely的工程師表示,這還能降低約12%的油耗及CO2排放汙染。至於底盤的部分,它的懸吊、轉向機構都經過強化,車身高度也被降低,圈胎的部分則是搭配21吋的275/35 Pirelli PZero高性能跑胎。
目前Continental GT Speed將會在Goodwill  Festival of Speed活動起跑前,先弄出試裝車來參展(6/28~7/1),而正式上市的時間會訂在今年10月份開始。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6-21 18:48:4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2-6-21 19:16:10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6-21 19:55:59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6-22 05:32:35

感謝樓主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6-22 07:32:53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6-22 11:57:58

謝謝分享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6-23 07:48:59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6-24 03:00:48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6-25 00:46:18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