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施丹:看好西班牙淘汰法國 伊涅斯塔踢法很像我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6-21 19:01:59     標題: 施丹:看好西班牙淘汰法國 伊涅斯塔踢法很像我

2100145jzzqhaapjn.jpg




  2012年歐洲杯今晚將展開淘汰賽的爭奪,西班牙隊與法國隊的比賽將在當地時間本周六打響,前法國足壇巨星施丹表示,西班牙獲勝的機會更大。
  施丹現在是皇家馬德里(微博)主席弗洛倫蒂諾的顧問,本周六(6月23日)西班牙與法國比賽的當天剛好是他40歲的生日。施丹認為,外界媒體對西班牙戰術打法的批評沒有根據,博斯克和他的球隊沒有任何問題。
  施丹說:“我看到了一些對西班牙隊的批評,不過在我看來,博斯克的‘無鋒戰術’非常適合現在的西班牙隊,他們擁有太多優秀的中場球員,這足夠了。特別是伊涅斯塔,我覺得他的特點很像我,他是西班牙隊中最重要的球員。”
  法國隊在小組賽第三場0比2輸給了瑞典,導致丟掉了小組第一,要在淘汰賽首輪就對陣奪冠熱門西班牙。施丹認為:“在我看來,西班牙取勝的機會更大。不過比賽充滿着偶然性,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這正是足球的魅力。我不只是這場比賽看好西班牙,我認為他們也是冠軍的最大熱門。”(新體)

附件: [2100145jzzqhaapjn.jpg] 2100145jzzqhaapjn.jpg (2012-6-21 19:01: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zNzB8MGE1ODlhZDJ8MTc4MjYwNzkxMHwwfDA%3D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6-21 23:39:0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2-6-22 00:39:5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6-22 01:54:2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6-22 06:17:37

不錯,看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6-22 10:46:22

一頭霧水…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6-23 06:03:2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24 00:14:3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誼}    時間: 2012-6-24 09:49:4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