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施丹:看好西班牙淘汰法國 伊涅斯塔踢法很像我
[打印本頁]
作者:
武神張
時間:
2012-6-21 19:01:59
標題:
施丹:看好西班牙淘汰法國 伊涅斯塔踢法很像我
2012-6-21 19:01:5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100145jzzqhaapjn.jpg
2012年歐洲杯今晚將展開淘汰賽的爭奪,西班牙隊與法國隊的比賽將在當地時間本周六打響,前法國足壇巨星施丹表示,西班牙獲勝的機會更大。
施丹現在是皇家馬德里(微博)主席弗洛倫蒂諾的顧問,本周六(6月23日)西班牙與法國比賽的當天剛好是他40歲的生日。施丹認為,外界媒體對西班牙戰術打法的批評沒有根據,博斯克和他的球隊沒有任何問題。
施丹說:“我看到了一些對西班牙隊的批評,不過在我看來,博斯克的‘無鋒戰術’非常適合現在的西班牙隊,他們擁有太多優秀的中場球員,這足夠了。特別是伊涅斯塔,我覺得他的特點很像我,他是西班牙隊中最重要的球員。”
法國隊在小組賽第三場0比2輸給了瑞典,導致丟掉了小組第一,要在淘汰賽首輪就對陣奪冠熱門西班牙。施丹認為:“在我看來,西班牙取勝的機會更大。不過比賽充滿着偶然性,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這正是足球的魅力。我不只是這場比賽看好西班牙,我認為他們也是冠軍的最大熱門。”(新體)
附件: [2100145jzzqhaapjn.jpg]
2100145jzzqhaapjn.jpg
(2012-6-21 19:01:5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zNzB8MGE1ODlhZDJ8MTc4MjYwNzkxMHwwfDA%3D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6-21 23:39:0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Essi
時間:
2012-6-22 00:39:56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6-22 01:54:25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6-22 06:17:37
不錯,看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6-22 10:46:22
一頭霧水…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6-23 06:03:2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24 00:14:37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誼}
時間:
2012-6-24 09:49:4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