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Xperia S Android 4.0 更新開始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6-22 00:20:57
標題:
Sony Xperia S Android 4.0 更新開始
2012-6-22 00:20:5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elwlaycampp27.jpg
在香港推出了四個月左右的 Xperia S 終於繼 Xperia 2011 系列之後可以升上 Android 4.0,據 Sony 表示有關更新檔已經開始推送,不知各位收到了沒有?不過要留意的是,此次更新跟以往有點不一樣,新增以 OTA 的形式推送到用戶的 Xperia S 上,可以選擇不使用 PC Companion 進行升級。
根據官方的說明,新版本系統將延續了 Walkman 系列帶來全新的 Walkman 音樂播放器、大大優化圖片庫的顯示速度、深入 Facebook 整合和智能化的媒體播放器。此外,Sony 還針對部份 Android 4.0 功能如解鎖介面、能調節大小的Widgets、數據流量監察器做了若干的改進,更多詳情看以下官方介紹影片就一清二楚。
Android 4.0,
Sony Xperia S
,
Sony Xperia S Android 4.0
,
Xperia S
附件: [elwlaycampp27.jpg]
elwlaycampp27.jpg
(2012-6-22 00:20:57,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0NzV8YWRkMDRkZTh8MTc4MjQwNjc5OHwwfDA%3D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6-22 02:30:39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6-22 02:59:50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6-22 07:32:53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6-22 11:57:58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6-23 07:11:16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6-24 22:52:2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