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Xperia Go 及 Xperia Neo L 將於下星期五在香港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6-22 12:06:01
標題:
Sony Xperia Go 及 Xperia Neo L 將於下星期五在香港發佈
2012-6-22 12:06:01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gcoapydpwab46.jpg
要數2012年最積極的 Android 手機廠商當非 Sony 莫屬,在過去一個月就已經發表了六部 Xperia 系列的新成員,以「連珠爆發」來形容最為不過,而其中分別定位於低中階市場的 Xperia Neo L 以及旗下首部三防手機 Xperia Go,將於6月29日下星期五在香港舉行發佈會,介紹這兩款全新的 Xperia 智能手機。
Xperia Neo L 顧名思義是 Xperia Neo 的升級版,將會內置 Android 4.0.3 Ice Cream Sandwich 系統,屏幕亦會升級至 4吋 854 x 480,採用高通 1GHz 單核心處理器、512MB RAM、500萬像素相機、支援 720p 影片錄制、microSD 卡擴充及 xLOUD 音效等,並保留了可換式電池設計。
而另一款 Xperia Go 則是 Sony 旗下首部三防智能手機,配備防刮劃礦物破璃屏幕及支援濕手指追蹤功能的 3.5 吋顯示屏,1GHz 雙核心處理器、500 萬像素相機,加上防水防塵功能,但現階段只會預載 Android 2.3 Gingerbread 系統,需要等待官方的升級。
關鍵字:
Sony
,
Sony Xperia Go
,
Sony Xperia Neo L
,
Xperia
,
Xperia Go
,
Xperia Neo L
附件: [gcoapydpwab46.jpg]
gcoapydpwab46.jpg
(2012-6-22 12:06: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1ODd8NDJiMzJmN2Z8MTc4MjQwNzk1M3wwfDA%3D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6-22 13:23:5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6-22 13:44:0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6-22 14:14:07
我在頂貼~!~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6-22 14:27:0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6-22 14:54: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6-22 14:55:3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6-22 15:10:1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6-23 07:48:5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6-24 02:56:1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6-24 22:52:21
都是那麼過來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