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ony Xperia Go 及 Xperia Neo L 將於下星期五在香港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6-22 12:06:01     標題: Sony Xperia Go 及 Xperia Neo L 將於下星期五在香港發佈

gcoapydpwab46.jpg
要數2012年最積極的 Android 手機廠商當非 Sony 莫屬,在過去一個月就已經發表了六部 Xperia 系列的新成員,以「連珠爆發」來形容最為不過,而其中分別定位於低中階市場的 Xperia Neo L 以及旗下首部三防手機 Xperia Go,將於6月29日下星期五在香港舉行發佈會,介紹這兩款全新的 Xperia 智能手機。
Xperia Neo L 顧名思義是 Xperia Neo 的升級版,將會內置 Android 4.0.3 Ice Cream Sandwich 系統,屏幕亦會升級至 4吋 854 x 480,採用高通 1GHz 單核心處理器、512MB RAM、500萬像素相機、支援 720p 影片錄制、microSD 卡擴充及 xLOUD 音效等,並保留了可換式電池設計。
而另一款 Xperia Go 則是 Sony 旗下首部三防智能手機,配備防刮劃礦物破璃屏幕及支援濕手指追蹤功能的 3.5 吋顯示屏,1GHz 雙核心處理器、500 萬像素相機,加上防水防塵功能,但現階段只會預載 Android 2.3 Gingerbread 系統,需要等待官方的升級。

關鍵字: Sony, Sony Xperia Go, Sony Xperia Neo L, Xperia, Xperia Go, Xperia Neo L

附件: [gcoapydpwab46.jpg] gcoapydpwab46.jpg (2012-6-22 12:06: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zc1ODd8NDJiMzJmN2Z8MTc4MjQwNzk1M3wwfDA%3D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6-22 13:23:59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6-22 13:44:0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6-22 14:14:07

我在頂貼~!~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6-22 14:27:00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6-22 14:54:57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6-22 14:55:3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6-22 15:10:14

不怎麼好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6-23 07:48:59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6-24 02:56:16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6-24 22:52:21

都是那麼過來的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