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內鬼屢次泄首發勒夫忍無可忍 新星:老大非常生氣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6-24 00:41:39
標題:
內鬼屢次泄首發勒夫忍無可忍 新星:老大非常生氣
在格但斯克的1/4決賽裡,德國人有驚無險的4-2淘汰希臘進入4強,但賽後根據德國隊球員透露,比賽球隊的氣氛相當的緊張,原因是他們的“老大”勒夫怒了。
勒夫沒辦法不生氣,在賽前幾個小時,包括《圖片報》和《踢球者》就已經捅出了德國隊首發即將變臉的消息:戈麥斯、波多爾斯基和穆勒下,克洛澤、許爾勒和羅伊斯上,準到分毫不差!根據許爾勒透露,勒夫在看到媒體搶先曝光首發變陣後氣的七竅生煙:“這當然很令人遺憾,主教練告訴我們首發被泄露了,當然,他非常的生氣。我確定這是球隊之外的人所為(將首發透露給媒體),我實在無法想象隊內會有人這樣做。”
不管隊內還是還是隊外,不管有意還是無意,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個“內鬼”確實存在,而且已經不是第一次,小組首戰對葡萄牙,戈麥斯替換克洛澤的消息就提前走漏,而與丹麥的比賽還是如此,勒夫要是還不生氣那才是見了鬼。不過勒夫表示,相信這個人不是球隊的球員,但是他目前也無法確認究竟是什麼人干的:“我相信不是球員透露給媒體的,應該是其他渠道,或許是球員和經紀人聊天時提到過,或者是給家裏打電話時說起。我不知道誰才是這個人,但幸運的是他沒有給我們帶來太壞的影響。”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6-24 03:19:1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6-24 03:22:29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6-24 03:24:4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9394
時間:
2012-6-24 03:52:0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6-24 04:13:15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6-24 04:40:23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6-24 05:15:49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6-24 05:17:1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6-24 09:55:13
搶座位來了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7-2 07:49:22
好人一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