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koda將重新翻修其博物館、預計年底重新開幕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6-25 07:43:34     標題: Skoda將重新翻修其博物館、預計年底重新開幕


擁有15年的歷史,曾經有150萬名眾參觀(有60%是來自捷克、德國的民眾)、位於捷克Mlada Boleslav的Skoda博物館,最近原廠已經提出重新翻修的概念模型,預計在今年底12月份的時候,就可以整修完畢重新開張。
新的博物館建築、佔地面積1800平方公尺,可以容納45輛汽車、以及腳踏車、摩托車等Skoda的骨董產品;而從19世紀Skoda創辦以來,他們曾經保留下來的一些發明物,也都會在此展出。
此外,他們也將不斷更新展示Skoda最新的車款,以及作一些特殊展覽活動,以吸引遊客再次回來參觀。
新的博物館將以三個主題區塊,來跟民眾介紹Skoda的歷史:
傳統區 - 展示不同年代的老爺車。
進化區 - 介紹Skoda的起源,以及兩位創辦人Vaclav  Klement、Vaclav  Laurin。
製造區 - 介紹他們百年傳承的造車工藝,以及現在的新車技術。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6-25 09:49:52

我想要`~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6-25 09:56:45

我等你喲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6-25 10:40:49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6-25 10:46:33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6-25 10:56:3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6-25 12:53:33

回復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6-25 15:39:09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6-26 08:21:05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6-26 13:16:18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7-1 12:08:56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7-3 08:42:09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