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愛車人士勿進!你願意把自己的車子租出去賺點錢嗎?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6-25 09:04:30     標題: 愛車人士勿進!你願意把自己的車子租出去賺點錢嗎?


美國最近有一個租車服務,引起了媒體的注意;這個服務不是一般的租車店家方式,而是針對「個人」租車給「個人」的服務。當然,基本上稍微愛車一點的人,都是不會願意這麼做的;但、只是把車子當交通工具的車主,這個服務可就吸引人了。
基本上,這類租車公司(車輛共享服務公司)就只是仲介的服務而已,他們是「車主」跟「租車人」之間的橋樑;當車主在他們的服務平台登錄自己的愛車可以被租用後,其他人就可以到這平台來付費、租用他人的車輛。事實上,租車服務公司也會從這費用中,收取合理的手續費。
而租車公司也會為這種交易模式,提供100萬美元的保險,這當然也是一個預防意外的措施;不過車主還是要面對承租人也可能在車上抽菸、髒亂、或破壞的問題。不過真的有財損的問題發生時,他們提供的100萬美元保障中、是可以負擔理賠的金額。
GM公司對此服務相當看好,還跟其中一間規模較大的公司「RelayRides」合作;讓他們有安裝OnStar安全資訊回報系統的車主,在租車出去的同時,承租人也可以使用OnStar的服務。不然一般來說,OnStar都是只針對車主服務的。
CNN電台訪問了一位參加RelayRides租車平台的車主 - Neil St. Clair,他是開BMW  5-Series;而他參加此服務後,他的車輛零租每小時15美元、租一整天則是75美元(約台幣2250元)。他說他才剛參加這個服務,而上個月他就收入了700美元;扣掉這部車的開銷跟保險,他還賺了。等於他上個月不花一毛錢,就擁有一部MW  5-Series。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25 11:47:2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6-25 11:57:57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6-25 12:05:1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6-25 12:05:59

你加油吧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6-25 12:10:21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6-25 12:53:33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6-25 15:54:2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6-26 08:21:0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6-26 13:16:18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7-1 12:10:01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7-3 08:42:09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