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因證據不足,美法官皆把 Apple 和 Motorola 的侵權指控雙雙退回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6-25 10:41:30     標題: 因證據不足,美法官皆把 Apple 和 Motorola 的侵權指控雙雙退回

1wu3q4jfx2i11.jpg
Apple 與 Motorola 之間的專利訴訟頻頻,其中一宗發生在美國芝加哥的專利侵權案已經上演了一段日子,Apple 入稟控告對方的產品侵權其4項專利技術,而 Motorola 也反告 Apple 的產品侵權,而且涉及18項專利之多。不過法官 Richard Posner 因雙方皆未有提有力的證據,證明其產品遭侵權而蒙受損失,決定撤銷這宗訴訟,而且是無條件的撤銷,這代表 Apple 與 Motorola 再不能提出相同的專利侵權訴訟,但仍保留對法官 Richard Posner 的裁決上訴的權利。對於此判決結果,被迫提出控告作為回應的 Motorola 當然表示歡迎,並且尊重法院作出的判決,也承諾會繼續努力做出創新產品。而 Apple 方面則未有回應,但普遍估計會繼續提出上訴。
Apple, Motorola

附件: [1wu3q4jfx2i11.jpg] 1wu3q4jfx2i11.jpg (2012-6-25 10:41:3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wNzV8ZWMyODA3NzJ8MTc4MjQwOTM3OXwwfDA%3D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6-25 13:18:34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6-25 14:06:4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6-25 14:09:56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6-25 14:45:24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6-25 14:50:00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25 15:39:09

挺好啊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6-26 08:21:05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6-26 13:16:18

我在努力中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7-1 12:08:5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7-3 08:30:25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