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有關於風車的問題 [打印本頁]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6-25 13:53:37     標題: 有關於風車的問題

請問一下各位知識大人...




為什麼會有風車??




發源於哪裡??




還有誰可以跟我說一下哪裡可以找到風車的結構圖?




感謝各位的幫忙~!!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6-25 18:38:3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6-25 18:50:20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6-25 19:22:03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6-25 21:05:45

又看了一次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6-26 03:24:1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6-26 05:07:1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6-26 06:56:21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6-26 09:43:57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Essi    時間: 2012-6-28 09:07:5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7-2 00:21:23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