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羅稱西班牙沒理由抱怨:他們不利?休息3天夠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6-26 04:23:32     標題: C羅稱西班牙沒理由抱怨:他們不利?休息3天夠了

  由於賽制的緣故,葡萄牙將比半決賽對手西班牙多出2天的休息時間,但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認為,西班牙隊沒有理由去抱怨休息時間少。
  “3天的休息時間足夠了。”C羅在接受歐足聯採訪的時候說,“有些人說西班牙處於不利局面,但對我來說,以一個職業球員的角度講,這些(休息時間)都不是重點。”
  C羅還解釋他如何在大賽期間應對壓力。“我們在歐洲杯開始的時候表現並不好,但伴隨着全隊的衆志成城,球隊和我都表現提高。我知道進球會到來。對西班牙比賽沒有特別的壓力。我踢這樣的比賽已經10年了,在俱樂部、國家隊。是責任,但不是壓力。現在我已經習慣於這些。”
  C羅希望能擊敗西班牙進軍歐洲杯決賽,“這對葡萄牙來說是非常美妙的,8年之後再次晉級決賽。這很難,但我們只差最後一步就達到了。西班牙是一支偉大的球隊,是我們的鄰居,伊比利亞德比是非常有意思的。希望我們能贏。比賽將是非常激烈的。”(桃紅)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6-26 08:20:49

一頭霧水…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6-26 08:21:0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6-26 08:21:4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6-26 08:26:3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6-26 08:27:0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6-26 08:28:5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6-26 08:46:2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6-26 11:05:0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7-1 05:22:2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7-2 07:51:2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