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C羅稱西班牙沒理由抱怨:他們不利?休息3天夠了
[打印本頁]
作者:
大眾義工
時間:
2012-6-26 04:23:32
標題:
C羅稱西班牙沒理由抱怨:他們不利?休息3天夠了
由於賽制的緣故,葡萄牙將比半決賽對手西班牙多出2天的休息時間,但葡萄牙當家球星C羅認為,西班牙隊沒有理由去抱怨休息時間少。
“3天的休息時間足夠了。”C羅在接受歐足聯採訪的時候說,“有些人說西班牙處於不利局面,但對我來說,以一個職業球員的角度講,這些(休息時間)都不是重點。”
C羅還解釋他如何在大賽期間應對壓力。“我們在歐洲杯開始的時候表現並不好,但伴隨着全隊的衆志成城,球隊和我都表現提高。我知道進球會到來。對西班牙比賽沒有特別的壓力。我踢這樣的比賽已經10年了,在俱樂部、國家隊。是責任,但不是壓力。現在我已經習慣於這些。”
C羅希望能擊敗西班牙進軍歐洲杯決賽,“這對葡萄牙來說是非常美妙的,8年之後再次晉級決賽。這很難,但我們只差最後一步就達到了。西班牙是一支偉大的球隊,是我們的鄰居,伊比利亞德比是非常有意思的。希望我們能贏。比賽將是非常激烈的。”(桃紅)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6-26 08:20:49
一頭霧水…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6-26 08:21:05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6-26 08:21:45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6-26 08:26:32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6-26 08:27:0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6-26 08:28:5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6-26 08:46:2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6-26 11:05:0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7-1 05:22:2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7-2 07:51:21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