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吸睛騷貨 綠色R8 V10賽車 Racing One出品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6-26 09:22:48     標題: 吸睛騷貨 綠色R8 V10賽車 Racing One出品 


德國賽車運動服務供應商,以及賽事組織者和賽車隊之一的Racing One,帶來了圖中這輛威猛的綠色Audi(奧迪)R8 V10,同時也為這輛綠色超跑進行了一點點的改裝作業,且會把這輛綠色Audi R8當作宣傳車之用。
  
在引擎動力部份,Racing One為這輛R8 V10換上了Akrapovic鈦合金排氣系統,再重新調整ECO程式,將5.2升V10引擎的525匹馬力提升至610匹。在底盤部份,Racing One為R8 V10換上了Bilstein 2-way MDS避震器,高性能煞車系統,賽車用Semi-Slick輪胎。
車內,Racing One為R8 V10換上了固定式桶型賽車座椅,六點式安全帶,車室內部底盤結構桿和滅火器。由於這輛綠色R8 V10也會用來當作駕駛訓練用車和賽車,因此,它還裝有一個數據記錄系統,用來做分析之用。此外,二個攝像機也會捕捉所有的駕駛動作。
Racing One花了26,000歐元,折合新台幣約為97.7萬元,來改裝這輛綠色的Audi R8賽車。

















 
[Source:Worldcarfans]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6-26 10:40:2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6-26 10:42:1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6-26 10:47:5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6-26 10:48:4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6-26 10:50:0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6-26 11:02:2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6-26 11:03:4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6-26 11:05:0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6-26 13:26:58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Disy    時間: 2012-7-1 12:10:01

不錯,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7-3 09:03:09

頂你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