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吸睛騷貨 綠色R8 V10賽車 Racing One出品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6-26 09:22:48
標題:
吸睛騷貨 綠色R8 V10賽車 Racing One出品
德國賽車運動服務供應商,以及賽事組織者和賽車隊之一的Racing One,帶來了圖中這輛威猛的綠色Audi(奧迪)R8 V10,同時也為這輛綠色超跑進行了一點點的改裝作業,且會把這輛綠色Audi R8當作宣傳車之用。
在引擎動力部份,Racing One為這輛R8 V10換上了Akrapovic鈦合金排氣系統,再重新調整ECO程式,將5.2升V10引擎的525匹馬力提升至610匹。在底盤部份,Racing One為R8 V10換上了Bilstein 2-way MDS避震器,高性能煞車系統,賽車用Semi-Slick輪胎。
車內,Racing One為R8 V10換上了固定式桶型賽車座椅,六點式安全帶,車室內部底盤結構桿和滅火器。由於這輛綠色R8 V10也會用來當作駕駛訓練用車和賽車,因此,它還裝有一個數據記錄系統,用來做分析之用。此外,二個攝像機也會捕捉所有的駕駛動作。
Racing One花了26,000歐元,折合新台幣約為97.7萬元,來改裝這輛綠色的Audi R8賽車。
[Source:Worldcarfans]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6-26 10:40:2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6-26 10:42:18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6-26 10:47:5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6-26 10:48:48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6-26 10:50:0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6-26 11:02:2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6-26 11:03:4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6-26 11:05:00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6-26 13:26:58
好帖盡在尼伊達
作者:
Disy
時間:
2012-7-1 12:10:01
不錯,看看。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7-3 09:03:09
頂你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