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西葡大戰皇馬窩裡鬥! C羅曾和皇馬隊友武鬥1分鐘
[打印本頁]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6-26 10:42:08
標題:
西葡大戰皇馬窩裡鬥! C羅曾和皇馬隊友武鬥1分鐘
2012-6-26 10:42:0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30013ne10ypunqf0.jpg
C羅曾和皇馬隊友阿韋洛亞大打出手
西班牙與葡萄牙的比賽也是皇馬球員的一場“窩裡鬥”,C羅將在球場上對陣4個將竭盡全力阻擋他進球的球員,他們是阿韋洛亞、拉莫斯、阿隆索和卡西利亞斯。
周三,C羅將面臨一場“家庭戰爭”,每次他發動進攻,試圖攻破西班牙隊的大門,都會遭遇四個與他朝夕相處的皇馬球員的攔阻。在馬德里巴爾德貝巴斯的訓練場上,這四名球員曾無數次與C羅對抗,現在他們將戰場轉移到了歐洲杯。阿韋洛亞將出現在右路,阿隆索作為後腰,拉莫斯在中路,卡西利亞斯則捍衛球門。四人與C羅的關係都非常好,甚至敢在更衣室裡稱C羅為“焦慮先生”。
沒有一位球員能像C羅這樣在隊友中同時引發仰慕和惱火的感覺。C羅在皇馬更衣室的存在是如此廣泛,以至於想忽略他是根本不可能的。C羅與穆裡尼奧關係十分密切,這也讓皇馬隊內的西班牙球員很難將其視為普通一員。在皇馬隊內,只有C羅被穆裡尼奧免除防守的責任,其他球員無論是踢哪個位置,都必須參加防守。此外,C羅與穆裡尼奧的經紀人都是門德斯,在隊友們看來,這也並非巧合。穆裡尼奧曾當衆批評C羅,不過為了安慰C羅,穆帥也給了C羅一個台階,說他之所以不留臉面,是因為C羅是他的“兄弟的兄弟”,也就是說,因為大家關係很硬,他才不客氣地批評C羅。
C羅性格獨特,再加上他在足球世界鶴立鷄群,這讓他一度在皇馬隊內有些孤單。在葡萄牙國家隊內,C羅與佩佩、科恩特朗、布魯諾·阿爾維斯比較談得來,不過他與其它球員交往不多。他是球隊的隊長,對權力的執行讓他必須與隊友保持一定的距離。好在葡萄牙球員還非常年輕,隊內也几乎不存在分歧。C羅以身作則,艱苦訓練、比賽,在國家隊大本營中,他不是在健身房鍛煉,就是打乒乓球、踢室內足球。C羅與外界的疏遠還因為葡萄牙國家隊的與世隔絶策略而變得嚴重。葡萄牙國家隊的封閉策略是歐洲杯各隊中最嚴密的,球員們几乎不出現在公開場合,只有獲得經紀人門德斯許可的電視台,才能進入葡萄牙國家隊採訪。
當然,欣賞C羅最好的地方就是球場上。在法國對西班牙的比賽中,本澤馬面對拉莫斯錯失了一次得分良機,周三,輪到C羅來挑戰皇馬隊友。從場上位置來看,C羅將更多在阿韋洛亞防守的區域展開攻勢,這樣,昔日的恩怨也將被翻出。事實上,在英超踢球時,C羅和阿韋洛亞就多有交手,而在皇馬隊內,阿韋洛亞也是對C羅的個人主義最不滿的球員。
據西班牙《國家報》披露,在2011年歐冠半決賽皇馬0比2輸給巴薩後,皇馬隊內籠罩着緊張的氣氛,在一次訓練中,C羅和阿韋洛亞不但相互指責,還大打出手。誰也不知道是誰先揮拳的,不過隊友們用了一分鐘的時間才將他們分開,而到分開時,兩人以及相互打了好多拳。在那次打架事件後,阿韋洛亞和C羅到當年5月7日對塞維利亞的比賽才一起登場,那場比賽C羅上演大四喜,打入第一個進球後,C羅跑向右邊的看台慶祝,而阿韋洛亞當時正在那一側走動,看到C羅過來,他送上了一個擁抱,兩人一笑泯恩仇,所有的不快都煙消雲散。
對陣葡萄牙之前,皮克信心十足地表示,皇馬球員已經告訴他們該怎麼樣防守C羅。不過和C羅一樣在里斯本競技出道的庫斯托迪奧卻表示,他不認為經驗會有助於卡西利亞斯、拉莫斯、阿隆索、阿韋洛亞防守C羅,“實話實說,皇馬隊友了解C羅,也不會讓西班牙球員感覺事情變得簡單,因為哪怕你知道C羅要做什麼也沒有用,他還是不可阻擋,這就是C羅的偉大之處。”
周三晚,C羅將看到一張張熟悉的臉。首先他會看到的是阿韋洛亞,“豆腐”是皇馬隊內觀察能力最強的球員,這位一絲不苟的邊後衛研究C羅已經有好多年了,成果如何?周三晚見分曉。(塞爾吉奧)
附件: [130013ne10ypunqf0.jpg]
130013ne10ypunqf0.jpg
(2012-6-26 10:42: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A3OTR8NDdmMzY5M2Z8MTc4MjY1NDE0N3wwfDA%3D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6-26 13:26:5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6-26 13:48:0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6-26 13:59:0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6-26 14:21:0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6-26 15:38:4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6-27 06:09:36
一頭霧水…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6-27 06:10:5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6-28 03:55:4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7-1 05:22:26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7-2 07:51:21
原來是這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