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aab新東家NEVS目前還不行使用「Saab」的Logo來做任何事情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6-26 11:25:36
標題:
Saab新東家NEVS目前還不行使用「Saab」的Logo來做任何事情
就在10幾天前,Saab已經確定被中日合作的瑞典國家電動車公司(NEVS)所買下, 不過他們目前尚未取得「SAAB」的Logo使用權,所以他們現在還無法將這個Logo,掛到他們設計的電動車上面。
因為上面這三個Saab的Logo,分屬於
Saab汽車公司 - Saab Auto
、
Saab航天及防衛公司 - Saab AB
、以及
Saab卡車公司 - Scania AB
。而這三個看起來很雷同的Logo,早在他們分家之前,他們各別就已經一直在共同使用這些鷹首獸的Logo了。
而現在,Saab汽車的破產管理委員會、正和NEVS一起,來向Saab AB、及Scania AB協調,希望授權繼續使用這個商標。
Scania AB公司的發言人Erik Ljungberg向媒體表示:「鷹首獸(就是Griffin的意思)的商標對我們來說非常的重要,而我們也不可能就不管這件事。這問題不是那麼的簡單,有些疑慮也要被釐清才行。」
Saab AB的發言人Erik Magni則也表示:「雖然他們的正式名稱是叫做Saab Auto,但是一般來說人家都叫他們Saab;所以這的確是有一個風險,讓人家把他們跟我們混淆在一起。」
「我希望這個問題能有一個一勞永逸的解決方案,讓日後我們共用同一個極為類似的名稱時,能在發展、研發、工藝理念上,都有一個相同的看法。」
簡單說來,他們的意思就是不希望新公司用了「Saab」這個品牌名稱後,卻沒能把持住造車該有的堅持理念,而日後間接影響了他們的金字招牌。
目前,NEVS表示,他們將以現在9-3的平台基礎下,開發出他們的第二款電動車;預計上市時間大概會是在2013年底、或是2014年初的時候。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6-26 14:37:22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6-26 14:45:53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6-26 14:45:5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6-26 14:50:2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6-26 15:23:13
頂你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6-27 04:28:03
又看了一次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6-27 07:01:3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6-27 09:28:1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6-28 06:46:4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6-28 06:47:2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7-3 08:42:09
好人一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