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azda將在Goodwood速度節上推出 MX-5 GT Concept
[打印本頁]
作者:
ckpole
時間:
2012-6-27 10:46:48
標題:
Mazda將在Goodwood速度節上推出 MX-5 GT Concept
日本Mazda(馬自達)汽車已經正式宣佈他們計劃在今年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嘉年華會中推出一款MX-5 GT Concept。而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嘉年華會開展之前Mazda也公佈了這款概念車的官方廠照。
受到之前MX-5 GT賽車的啟發,MX-5 GT Concept的車身顏色採用了黑色和橘色的外觀塗裝,並加上了碳纖維前下巴擾流板,後部氣體擴散器和一個中央式的雙排氣系統。Mazda還沒有公佈車室內的照片,但Mazda表示,MX-5 GT Concept的車室內已配備了Recaro運動座椅,橘色防滾架和能幫助減輕重量的碳纖維材質。
MX-5 GT Concept的動力來自2.0升四缸自然進氣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205匹的最大馬力,其輸出的動力會透過手排變速箱傳送至輪胎上。Mazda也尚未公佈整個MX-5 GT Concept的規格配備,不過,這款概念車將會有一個運動化調校的避震懸吊和街道版高性能跑車胎。
[Source:Autoblog]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6-27 14:50:27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6-27 15:26:2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6-27 15:34:5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6-27 16:01:57
沒人理我。。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6-27 16:12:05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6-27 20:33:3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6-27 20:35:05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6-27 20:37:30
加油站加油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6-28 06:46:46
樓主,支持!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7-1 12:10:01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7-3 09:03:0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