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Jelly Bean 機器人雕像現身 Google 總部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2-6-27 10:45:04
標題:
Jelly Bean 機器人雕像現身 Google 總部
2012-6-27 10:45:0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rulfj3sjevi24.jpg
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將在今晚12:30開始,究竟會否如大家的預期發表新一代 Android 系統版本 Jelly Bean?Google 就選擇以實物告訴大家答案。目前代表 Jelly Bean 的軟糖豆機械人已經現身於 Google 總部44 號大樓前面的草坪上,按照傳統,在一個新版 Android 系統發佈之前,Google 總部會擺放著代表該甜點的機器人雕像,這次也不例外,此舉已經暗示今天 Google 確實將發表 Jelly Bean 操作系統,大家就期待著新系統會帶來什麼驚喜。
Android 4.1,
Android Jelly Bean
,
Jelly Bean
附件: [rulfj3sjevi24.jpg]
rulfj3sjevi24.jpg
(2012-6-27 10:45:0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E2MzN8NDIwNzcwNzV8MTc4MjQ0Nzc3MHwwfDA%3D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6-27 15:19:43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6-27 15:26:29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9394
時間:
2012-6-27 15:34:52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6-27 16:01:57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6-27 16:12:05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6-27 20:28:2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6-27 23:49:01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6-28 01:02:4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6-28 06:45:5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7-1 12:08:56
樓主good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