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簡單解決 Galaxy S3 的「手機閒置」耗電 BUG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6-27 19:44:48     標題: 簡單解決 Galaxy S3 的「手機閒置」耗電 BUG

a4ohyt5o35f17.png
無獨有偶,繼 HTC One X 出現耗電問題之後,Samsung 的四核手機 Galaxy S3 也遇上類似的電源 BUG。最近有用戶反映在設定的「電池」中發現「手機閒置」項目異常耗電,有時百分比更高達50-75%,比 Android 作業和螢幕多出幾倍,情況並不正常,於是在 xda-developers 論壇求救。
當然這個小問題難不到 xda-developers 上的高手,幾日之後已經有人發現問題所在,同時也給出了修復方法。據開發者 bala_gamer 表示,一個名為 power_profile.xml 文件中的 Power Drain 數值誤填為 34mA,其正確應為 3.4mA。如果你同樣遇到上述的問題,可以手動取代正確的 power_profile.xml 文件或者利用 Recovery 刷 ZIP 檔案,詳情可以到這裡了解。


附件: [a4ohyt5o35f17.png] a4ohyt5o35f17.png (2012-6-27 19:44:4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IwMjl8MDFlMjUyMWN8MTc4MjUzOTEzMXwwfDA%3D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6-28 00:18:37

慢慢來,呵呵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6-28 00:20:07

好啊,謝樓主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6-28 00:20:3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6-28 00:26:46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Disy    時間: 2012-6-28 00:27:02

暈  不信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6-28 00:31:29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6-28 01:02:40

好人一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6-28 06:46:46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6-28 06:47:28

支持一下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7-3 08:26:3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