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霍奇森參戰挺魯尼! 抨擊卡佩羅:這樣損人太小氣 [打印本頁]

作者: 雨.歡    時間: 2012-6-27 21:03:15     標題: 霍奇森參戰挺魯尼! 抨擊卡佩羅:這樣損人太小氣

2300475wijkwn3sg1.jpg

霍奇森抨擊卡佩羅對魯尼的諷刺太“小氣”


  在被淘汰出歐洲杯之後,霍奇森和他的英格蘭隊還是得到了國內媒體的極大寬容,但是這幾天關於魯尼和前任主帥意大利人卡佩羅之間的口水戰被媒體炒作的塵囂日上。卡佩羅批評魯尼“只在曼聯(微博)踢的好,因為他只能聽懂蘇格蘭語”,這讓霍奇森看不下去了,今天他親自站出來力挺魯尼,批評卡佩羅“太過小氣”。
  Sportinglife刊登了霍奇森的這番言論,雖然說這場口水戰或多或少是因為魯尼而引起,但是他還是堅定的站在自己愛徒的這一邊,甚至不惜得罪卡佩羅:“我不知道卡佩羅和魯尼之間以前是什麼樣的關係,但是我身為這樣譏諷一名對勝利充滿渴望的球員實在是太小氣了!”霍奇森接下來對魯尼給予了充分肯定,“魯尼的態度非常好,在訓練中他經常獨自加練,因為他意識到他缺席了兩場比賽,所以狀態落在了其他球員的後面,他嘗試着給自己加量,我們努力幫他彌補前面落下的訓練內容,他的意志力很強。”
  霍奇森也承認:“在最後一場和意大利的比賽中他和一兩名其他球員的發揮沒有達到應有的水平,但這正是足球的一部分。如果每名球員都是一部機器,每場比賽都能發揮出同樣的水平,那足球將是一個非常簡單的游戲。”這位英格蘭現役主帥不忘開個玩笑,“那還要我們主教練幹什麼呢?”

附件: [2300475wijkwn3sg1.jpg] 2300475wijkwn3sg1.jpg (2012-6-27 21:03:15,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IwMzF8MWQyOWU1NDZ8MTc4MjUxNzA4N3wwfDA%3D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6-28 00:18:37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誼}    時間: 2012-6-28 00:20:07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6-28 00:20:36

樓主good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6-28 00:26:46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6-28 00:27:02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6-28 01:02:40

支持你加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6-28 01:15:3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6-28 01:15:48

回復一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7-1 05:22:2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7-2 08:20:35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