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現行裝置最快可於7月中獲得 Android 4.1 Jelly Bean 更新
[打印本頁]
作者:
PHUN
時間:
2012-6-28 01:03:43
標題:
現行裝置最快可於7月中獲得 Android 4.1 Jelly Bean 更新
2012-6-28 01:03:43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hnwkdd11ns528.jpg
萬眾期待的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終於在 Google I/O 開發大會上發佈,接下來大家最關心的問題,當然是手頭上的 Nexus 手機何時才能升上 Android 4.1 Jelly Bean?Google 已經宣佈 Nexus S、Galaxy Nexus,還有 Motorola Xoom 是第一批上 Android 4.0 的設備,預計在7月中以 OTA 形式推送給用戶。至於 SDK 開發套件就不用等了,目前已經開放下載。最後要一提的是,港台的 Galaxy Nexus 的更新不是由 Google 負責,還是需要等待 Samsung 的安排。
Android 4.1,
Galaxy Nexus
,
Google I/O
,
Jelly Bean
,
Motorola Xoom
,
Nexus S
附件: [hnwkdd11ns528.jpg]
hnwkdd11ns528.jpg
(2012-6-28 01:03:43,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IxOTV8NDM3ZGEyMjZ8MTc4MjYyMTYxMnwwfDA%3D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6-28 04:16:41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6-28 04:35:2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6-28 04:45:43
好啊,,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6-28 04:50:43
你加油吧
作者:
Essi
時間:
2012-6-28 04:51:07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6-28 04:58:40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nh88
時間:
2012-6-28 05:09:4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6-28 05:24:37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6-28 06:46:4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6-28 06:47:28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7-3 08:26:3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