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張路:西班牙不想進攻 德國連克意大利西班牙奪冠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6-28 04:03:57
標題:
張路:西班牙不想進攻 德國連克意大利西班牙奪冠
西班牙隊十二碼淘汰葡萄牙,成為本屆歐洲杯首支打入決賽的球隊。然而比賽並不如賽前人們預期的那樣精彩。著名足球專家張路(微博)做客新浪,與李欣(微博)搭檔解說了本場比賽,在解說當中張路指出,西班牙並不在狀態。賽後張路也對比賽進行了點評,並預測了決賽。
賽後張路五點點評
對於兩隊表現,張路表示“輸贏都在十二碼的心理上”。全場最佳方面,張路認為,西班牙全場最佳是“6號伊涅斯塔”,葡萄牙隊最佳是“5號科恩特朗”。
比賽以0比0和十二碼大戰告終,雙方機會也不算多,微博上很多網友認為這場比賽讓人昏昏欲睡,我們請張路點評了這場比賽是否是歐洲杯最難看的比賽,張路表示“並不是”,他認為“最難看的是英法之戰”。
對於明天的德國和意大利的半決賽,張路預測“德國取勝”。對於決賽,張路認為“德國將奪冠”。
賽中張路精彩解說和點評
李欣表示,佩佩近年進步很大,張路也點評道:“佩佩最大的進步,就是他心態沉穩,不像在皇馬(微博)時那樣燥,對於中衛來說,這是最重要的。”
張路對西班牙的反搶驚嘆道:“西班牙這反搶真是厲害。”李欣打比喻說:“西班牙的防守,就像網眼很小的一張大網。”張路說:“一般來說,網就那麼大,這邊密了那邊肯定疏,但西班牙在這邊搶得凶,到那邊還能保持局部優勢,這點很難學。”
對於葡萄牙隊,張路認為阿爾梅達“不是不想包抄到位,是速度跟不上”。
而對於西班牙隊,張路說:“我覺得西班牙隊球員的整體狀態都不好。”隨後他又點評道:“看着有點像有所保留。球攻到前場之後,球員們不是經常往前插。”
中場休息時,張路點評:“雙方打入對方禁區機會都很少,說明雙方都在拼防守。上半場葡萄牙更成功,防守造成西班牙隊中場傳球失誤很多。”對於葡萄牙隊,張路點評道:“之前C羅在左邊進攻,效果不錯,之後主要進攻方向環換到右路的納尼,進攻效果不錯。”
到了下半場,李欣說:“西班牙最大的問題還是內格雷多。”張路:“內格雷多與西班牙這些球員不配套。如果說上內格雷多,應該多衝,多長傳,但西班牙打得少,走地面他與這些球員思路不一致。看下半場是否會調整。”
不過對於西班牙的一次進攻,張路還是給予了很高的評價:“不要說西班牙傳來傳去沒意思,您不要被迷惑了,西班牙厲害的就是傳來傳去之後突然傳到空檔地方。”
佩佩撞倒阿隆索,張路說:“這下直取阿隆索的左腎。佩佩的火爆勁上來了,不是一個好事,中衛最重要的還是冷靜。”加時賽的時候,佩佩再撞倒C羅:
90分鐘結束之後,張路點評道:“西班牙這場狀態比上一場還差。西班牙隊體力普遍不行,他們也在跑,但是在拉着洋車在跑。”
張路說:“我覺得西班牙今天太執着於邊路的進攻,肋部的進攻太少了。”李欣指出,“巴薩(微博)的進攻裡,肋部的進攻就很多。”
對於加時賽,張路說:“雙方都有些保守。之後佩德羅上來些狀態。”李欣說,“這狀態來的太晚,哪怕是早來10分鐘呢?”張路說,“但是西班牙沒想放開進攻,都收着。”(桃紅)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6-28 07:12:40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6-28 07:18:06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6-28 07:21:33
支持一下吧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6-28 07:25:32
感謝樓主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6-28 07:36:15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6-28 07:43:06
對不起,我走錯地方了,呵呵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6-28 07:48:22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7-1 05:22:26
好啊,謝樓主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7-2 08:20:3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