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ston Martin DB9 1M Facebook Edition臉書版特仕車?!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6-28 12:03:00
標題:
Aston Martin DB9 1M Facebook Edition臉書版特仕車?!
為慶祝 Facebook臉書粉絲頁突破100萬人,英國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car.cool3c.com/tag/奧斯頓馬丁)汽車特別於其 Facebook臉書粉絲頁面上公佈 DB9 1M Facebook Edition臉書版特仕車的圖片。
由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汽車與其 Facebook臉書粉絲們一同設計的 DB9 1M Facebook Edition臉書版特仕車,是在 Aston Martin(奧斯頓馬丁)汽車公司 Gaydon總部裡打造而成 。DB9 1M Facebook Edition搭載了專屬的藍車色與白車身彩繪飾條、20吋灰鑽石輪圈、黑色煞車卡鉗、以及獨特的黑/紅內裝。
DB9 1M Facebook Edition臉書版特仕車搭載了一具擁有470匹最大馬力與61.11最大扭力輸出的6.0升自然進氣 V12汽油引擎。0至每小時96公里加速為4.6秒,極速可達到每小時305.7公里。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6-28 12:23:21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6-28 12:32:22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6-28 12:37:3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6-28 12:41:48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6-28 12:54:46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6-29 00:37:40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6-29 05:27:4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6-29 09:26:00
文筆流暢,修辭得體,深得魏晉諸朝遺風,更將唐風宋骨發揚得入木三分,能在有生之年看見樓主的這個帖子。實在是我三生之幸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6-30 10:20:11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7-1 12:10:01
頂你一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7-3 09:03:09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