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險被灌4球!德國失魂1分鐘2度被打穿 竟無1人防守 [打印本頁]

作者: poonso    時間: 2012-6-29 03:49:00     標題: 險被灌4球!德國失魂1分鐘2度被打穿 竟無1人防守

  1比2完敗於老剋星意大利隊的腳下,作為本屆歐洲杯奪冠大熱的德國人這一夜在華沙的國家體育場遭遇了滑鐵盧。雖然比賽最後的補時階段厄齊爾的十二碼破門一度讓日耳曼人看到了希望,不過很遺憾,這一粒進球來得太晚了,勒夫的球隊縱有扳平比分之心,卻也沒有時間了。
  賽後,德媒體《法蘭克福彙報》直言不諱的評論:“比賽中兩支球隊的差距其實比1-2的比分要更大,面對紀律嚴謹、進攻高效的意大利人德國隊員沒有找到任何辦法。”的確,巴洛特利早早為意大利取得領先之後,德國隊一直找不到破門對方球門的辦法,事實上比分還險些被擴大,德國隊後防線上的漫不經心導致1分鐘之內被2度打穿,如果不是運氣不佳,恐怕意大利人早已經獲得四球的領先優勢了。
  那是當比賽進行到了第82分鐘時,德國隊前場被搶斷之後打出反擊,迪亞曼蒂拿球之後在後場送出一腳長傳找到了迪納塔萊,後者單刀直入殺進了德國隊的禁區之內,然而他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一腳推射居然打在了邊網上。德國人幸運的逃過一劫,這一球給他們敲響了警鐘,但日耳曼戰車卻並沒有因此而警惕起來。隨後德國球員在左側中場線上再次漫不經心的拿球之後被斷下,又是迪亞曼蒂送出了一腳直塞,巴爾扎雷蒂禁區右側距門9米處左腳推射進球門。幸好主裁判判罸此球越位在先,否則德國人又將為自己的失誤付出代價。
  這難道是我們熟悉的德國隊?在落後急需要進球的時候不但毫無威脅攻勢,防線更是頻頻出錯,日耳曼人的鬥志和鐵血一般的意志竟蕩然無存。如果意大利人的那兩記單刀進了的話,德國人最後恐怕會被恥辱的灌一個4比0!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6-29 08:30:23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6-29 08:31:32

嚴重支持!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6-29 08:38:00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6-29 08:43:40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6-29 09:04:13

觀看中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6-29 09:14:3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nh88    時間: 2012-6-29 09:20:4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6-30 06:56:26

小心大家盯上你哦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7-1 05:43:45

謝謝樓主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7-2 08:33:16

看看好不好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