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udi R8 e-tron路試間諜影片!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6-30 09:44:20     標題: Audi R8 e-tron路試間諜影片!


德國 Audi(奧迪)汽車工程師們正忙著準備約1000輛年底將完成測試的 R8 e-tron電動跑車。而 Worldcarfans網站狗仔攝影剛好拍攝到幾乎沒搭載偽裝套件的 R8 e-tron正在進行路試的圖片與影片。

間諜圖/影中,搭載了許多 e-tron飾牌的 Audi R8 e-tron讓狗仔攝影師一下就看出了出它的身份。少了排氣尾管與進氣孔設計的 R8 e-tron更是提升了它的辨識度。如果動力數據不變的話,市售版 R8 e-tron將搭載與概念車相同的4具電動馬達設定。

53 KWh鋰離子電池能提供馬達308匹最大馬力與高達459公斤的最大扭力輸出值。搭配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由靜止狀態加速到100km/h只需要4.8秒,而60-120km/h中段再加速也僅4.1秒即可達成。裝置在座椅後面及後軸前的鋰電池具有42.4kWh的蓄電量,能提供車輛248公里的最大巡航里程。

如使用一般230伏特的家用插座來為e-tron進行充電,需要6-8小時的時間,而若選用400伏特的高壓充電設備,僅需2.5小時左右,便能完成。此外,e-tron還裝置了能將煞車的時產生的動能,轉為電能的煞車動能回收系統。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6-30 11:46:0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6-30 12:03:4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6-30 12:16:1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6-30 12:20:2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6-30 13:01:3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6-30 13:20:5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6-30 13:31: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6-30 13:34:2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7-1 12:33:2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7-3 09:11:2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