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udi R8 e-tron路試間諜影片!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6-30 09:44:20
標題:
Audi R8 e-tron路試間諜影片!
德國 Audi(奧迪)汽車工程師們正忙著準備約1000輛年底將完成測試的 R8 e-tron電動跑車。而 Worldcarfans網站狗仔攝影剛好拍攝到幾乎沒搭載偽裝套件的 R8 e-tron正在進行路試的圖片與影片。
間諜圖/影中,搭載了許多 e-tron飾牌的 Audi R8 e-tron讓狗仔攝影師一下就看出了出它的身份。少了排氣尾管與進氣孔設計的 R8 e-tron更是提升了它的辨識度。如果動力數據不變的話,市售版 R8 e-tron將搭載與概念車相同的4具電動馬達設定。
53 KWh鋰離子電池能提供馬達308匹最大馬力與高達459公斤的最大扭力輸出值。搭配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由靜止狀態加速到100km/h只需要4.8秒,而60-120km/h中段再加速也僅4.1秒即可達成。裝置在座椅後面及後軸前的鋰電池具有42.4kWh的蓄電量,能提供車輛248公里的最大巡航里程。
如使用一般230伏特的家用插座來為e-tron進行充電,需要6-8小時的時間,而若選用400伏特的高壓充電設備,僅需2.5小時左右,便能完成。此外,e-tron還裝置了能將煞車的時產生的動能,轉為電能的煞車動能回收系統。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6-30 11:46:02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6-30 12:03:40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6-30 12:16:17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6-30 12:20:2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6-30 13:01:3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6-30 13:20:59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6-30 13:31: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6-30 13:34:25
頂的就是你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7-1 12:33:23
我好想升級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7-3 09:11:2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