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and Rover Evoque R將搭載Jaguar 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 [打印本頁]

作者: br4br4    時間: 2012-7-1 06:44:29     標題: Land Rover Evoque R將搭載Jaguar 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


我們最新聽到了一個消息報告,這個消息指出Land Rover(荒原路華)正在開發一款高性能版的Range Rover Evoque R跨界休旅車,不過,這個新的消息細節非常的有限。
  
目前Range Rover  Evoque只有一款汽油引擎。這是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240匹的最大馬力。這很好,但不是非常快。
根據Autoblog.nl的報導表示,高性能版Evoque將會搭載Jaguar(捷豹)的3.0升V6機械增壓引擎。預計搭載在高性能版Evoque身上後,這具V6機械增壓引擎可產生340 PS的最大馬力和45.9kgm的最大扭力。至於傳動變速系統則傳聞會使用ZF 8速變速箱。
如果,這個消息正確無誤,那麼預計這個動力數據將可以使高性能版Evoque在7秒鐘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最高時速將超過220km/h。
[Source:Autoblog.nl]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7-1 08:36:59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7-1 08:53:07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7-1 08:56:44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7-1 09:00:0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7-1 09:12:40

回復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7-1 09:12:5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7-1 09:26:11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7-1 09:40:5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7-1 12:33:2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7-3 09:11:24

不錯,看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