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影片]跑車不就是要有兇猛的引擎聲浪嗎? Audi R8 e-Tron vs Pagani Zonda R!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7-2 10:03:04     標題: [影片]跑車不就是要有兇猛的引擎聲浪嗎? Audi R8 e-Tron vs Pagani Zonda R!


對於真正的熱血車迷來說,性能車(包含跑車、轎跑車、以及超級跑車等...。)除了必須擁有優異的加速、極速、操控、以及獨特的外觀設計之外,讓人熱血沸騰的兇猛引擎聲浪也時絕對不可或缺的重點之一。然而面對越來越嚴苛的法令與燃油危機的問題,許多車廠已開始研發與推出非燃料動力(電動)、hybrid郵電複合動力、以及渦輪增壓動力的性能跑車。雖然這些新世代跑車具有相同甚至更強勁的性能,但我們也將慢慢聽不到高轉速自然進氣引擎高亢的聲響了。

擁有308匹最大馬力的 Audi R8 e-Tron電動跑車絕對會具有相當傲人的操控與性能,其高達459公斤的最大扭力輸出值必定也會讓駕駛體驗到兇猛的貼背感。但在看過它在紐柏林北賽道測試的路試影片之後,似乎安靜得讓人感到有點空虛? 再與同一天在紐柏林北賽道拍到的 Pagani Zonda R 和 Huayra奔馳影片想比,實在有很大的差異。

或許有人會覺得無聊,幹嘛要拿不同類型的車來比較,但大馬力燃油性能車終究會在市場上消失,而電能跑車也很有可能會是取代車款之一,所以就放鬆心情來欣賞這兩段影片,看看會有什麼不同想法吧。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7-2 10:29:5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7-2 10:30:36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7-2 10:40:04

好帖,有才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7-2 11:04:44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7-2 11:40:29

謝謝分享了!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7-2 12:07:4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7-2 12:46:5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7-2 12:53:56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7-2 13:02:0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7-2 13:14:28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7-3 09:19:16

努力,努力,再努力!!!!!!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