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豐田章男:在紐柏林賽車時,BMW是唯一能超越我的品牌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7-2 12:02:59     標題: 豐田章男:在紐柏林賽車時,BMW是唯一能超越我的品牌


先前在上個月的時候,Toyota總裁豐田章男曾經公開表示「他最喜歡的四款日本車」,而在上週五他參加與BMW合作的記者會上,他又公開表示:「在紐柏林(Nurburgring),總是有一部車能把我幹掉(超車),那就是BMW!」
沒錯,在紐柏林賽道上,我們能看見廝殺最兇的車款,不是BMW、就是Porsche;而熱愛賽車的豐田章男總裁,他特地將BMW的勇猛點出來,表示對這個品牌極度的讚許。
如果是別的汽車公司總裁說出這句話,也許會有人認為這是一句客套話,但對於參加過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的豐田章男來說,他同時也身為一位車手,這句話就表示讚揚的意思。豐田章男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賽車迷,他在假日的時候,有時還會飛到紐柏林賽道飆一下車;當然,以他的財力、這可能就像我們在台灣去龍潭練車一樣輕鬆。
現年56歲的豐田章男透露,他期待能有一部跑車、能同時兼具環保訴求,以及可以讓全球車迷都喜歡的操控樂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7-2 12:43:48

頂一個先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7-2 12:45:30

太棒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7-2 12:46:5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7-2 12:52:20

真的有麼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7-2 12:53:5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7-2 13:02:01

好啊,,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7-2 13:04:46

不錯,看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7-2 13:07:0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7-2 13:14:2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7-2 13:20:4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7-3 09:19:16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