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豐田章男:在紐柏林賽車時,BMW是唯一能超越我的品牌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7-2 12:02:59
標題:
豐田章男:在紐柏林賽車時,BMW是唯一能超越我的品牌
先前在上個月的時候,Toyota總裁豐田章男曾經公開表示「他最喜歡的四款日本車」,而在上週五他參加與BMW合作的記者會上,他又公開表示:「在紐柏林(Nurburgring),總是有一部車能把我幹掉(超車),那就是BMW!」
沒錯,在紐柏林賽道上,我們能看見廝殺最兇的車款,不是BMW、就是Porsche;而熱愛賽車的豐田章男總裁,他特地將BMW的勇猛點出來,表示對這個品牌極度的讚許。
如果是別的汽車公司總裁說出這句話,也許會有人認為這是一句客套話,但對於參加過紐柏林24小時耐力賽的豐田章男來說,他同時也身為一位車手,這句話就表示讚揚的意思。豐田章男是一位不折不扣的賽車迷,他在假日的時候,有時還會飛到紐柏林賽道飆一下車;當然,以他的財力、這可能就像我們在台灣去龍潭練車一樣輕鬆。
現年56歲的豐田章男透露,他期待能有一部跑車、能同時兼具環保訴求,以及可以讓全球車迷都喜歡的操控樂趣。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7-2 12:43:48
頂一個先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7-2 12:45:30
太棒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7-2 12:46:5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7-2 12:52:20
真的有麼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7-2 12:53:5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7-2 13:02:01
好啊,,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7-2 13:04:46
不錯,看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7-2 13:07:03
好貼壞貼,一眼就看出去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7-2 13:14:28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7-2 13:20:45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7-3 09:19:16
頂的就是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