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W Polo WRC已經在芬蘭為明年的WRC賽事進行調校熱身了 [打印本頁]

作者: 果醬愛好者    時間: 2012-7-2 13:26:36     標題: VW Polo WRC已經在芬蘭為明年的WRC賽事進行調校熱身了

[youtube]nBE8IlUVib0[/youtube]
賽事活動總是能吸引很多車迷的關注,重點當然就是在於「夠刺激」!無論是極速狂飆的F1、或是塵土飛揚的WRC,都能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最近,VW準備參加2013年WRC的賽車  - Polo WRC,已經由Sebastien  Ogier駕駛著,在芬蘭展開試車的活動了。
雖然距離正式開賽還要好長的一段時間,但賽車團隊已經嚴陣以待,除了車手要適應車輛,車隊也必須在賽前將車輛的性能、調整到最佳的狀況。
Polo WRC賽車,動力是1.6升的渦輪增壓TSI引擎,馬力300hp、扭力35.71kgm,全車重量只有1200公斤,採四輪傳動、並搭配競技型的序列式手排變速系統。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7-2 16:41:08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7-2 16:46:57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7-2 17:22:5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7-2 17:26:27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7-2 17:48:16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7-2 17:57:03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7-2 17:57:27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7-2 18:26:5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7-2 18:51:50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7-2 19:00:48

好帖,有才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7-3 09:19:16

應該加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