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udi R8 e-tron安靜的創下紐柏林北賽道最速電動量產車記錄!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7-3 08:26:11
標題:
Audi R8 e-tron安靜的創下紐柏林北賽道最速電動量產車記錄!
由賽車手 Markus Winkelhock駕駛的 Audi R8 e-tron電動跑車於全長20.8公里的德國 紐柏林北賽道創下8分09秒099的單圈記錄,成為此賽道最快的電動量產車。搭載燃油動力的 Audi R8 V10車款的單圈記錄為7分44秒,Audi R8 V8記錄為8分04秒。
創下最速記錄的 Audi R8 e-tron與未來市售車款唯一的不同就是,技師將車輛的限速系統解除,這讓 R8 e-tron的極速能從每小時200公里提升至每小時250公里。為了比較兩者之間的差距,Markus Winkelhock也駕駛了搭載限速系統的 R8 e-tron於紐柏林北賽道跑了2圈。測試結果顯示,極速在控制之下,R8 e-tron分別跑出8分30秒873以及8分26秒096成績。
賽車手 Markus Winkelhock表示,雖然 Audi R8 e-tron沒有賽車的空力套件加持,但在低重心與良好重量分配設計的幫助下,仍展現出優異的跑車性能。
R8 e-tron的53 KWh鋰離子電池能提供4具電動馬達308匹最大馬力與高達459公斤的最大扭力輸出值。搭配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系統,由靜止狀態加速到100km/h只 需要4.8秒,而60-120km/h中段再加速也僅4.1秒即可達成。裝置在座椅後面及後軸前的鋰電池具有42.4kWh的蓄電量,能提供車輛248公 里的最大巡航里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7-3 09:11:2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7-3 09:19:1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7-3 09:23:53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7-3 09:38:32
佩服佩服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7-3 09:39:0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7-3 09:54:1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7-3 14:55:27
頂的就是你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7-3 16:06:27
這個帖不錯!!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7-3 16:09:32
鑒定完畢.!
作者:
9394
時間:
2012-7-4 05:05:1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7-4 08:55:29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