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witzer Performance打造出千匹馬力的Nissan GT-R日用跑車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7-3 17:03:09     標題: Switzer Performance打造出千匹馬力的Nissan GT-R日用跑車


美國改裝廠Switzer  Performance,最近把一部Nissan  GT-R改裝到1000匹的馬力,名為「Ultimate Street  Edition」(終極街道版)。他們將它的活塞、活塞銷、活塞環、連桿、曲軸等腹內零件全部換掉,包括渦輪增壓器、中央冷卻器、水箱散熱器、變速箱冷卻器、以及引擎電腦程式也全部更新。
除此之外,他們也把變速箱、排氣系統、懸吊、制動系統都作了提昇,連輪圈都換上輕量化鍛造鋁圈,以及高性能跑胎。
廠家表示,這部車不是算是最兇狠的GT-R,但它絕對會是一部多功能的千匹馬力怪獸;因為它除了可以下賽道之外,還能應付日常生活使用,例如上下班、買菜、或是面對壅塞的交通狀況...都很好開。
因為他們的調校,不是只有做出一部震耳欲聾排氣聲浪的超級跑車,而是在儘量不影響空間運用(沒有裝一堆防滾籠)的情況下,保持較低調的排氣聲浪、以及較經濟油耗表現的千匹馬力跑車;所以它的高速油耗表現每公升還可以跑出8.45公里的水準。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7-3 17:47:2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7-3 17:49:1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7-3 18:05:55

慢慢來,呵呵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7-3 18:05:55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7-3 18:07:58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7-3 18:12:2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7-3 18:27:35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7-3 19:02:06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7-3 23:04:01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7-4 05:05:11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7-4 09:14:5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