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udi計劃推出 TT S-line Competition特別版
[打印本頁]
作者:
雷電之風
時間:
2012-7-4 14:27:03
標題:
Audi計劃推出 TT S-line Competition特別版
Audi(奧迪)已經宣佈計劃推出一款TT S-line Competition特別版車型,這可能是TT換代之前所推出的最後特別版本。
TT S-line Competition特別版穿上了更運動化的車身套件,Audi為它小修改了前保險桿,換上新的側裙,在車尾部份加上一個黑色中型擾流尾翼,後保險桿下的氣體分流器也經過重新設計,同時還配備了專屬的19英吋五輻式鋁合金輪圏,搭配255/35的高性能胎。
另外,Audi也為TT S-line Competition特別版配備了運動化懸吊,讓車身高度降低了10mm,車身二旁也貼上了S系列徽章。為了提升車室質感艙,Audi的設計師採用了打孔的Alcantara材質運動座椅,平底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盤和許多的拉絲鋁質飾板。
引擎動力部份,預計TT S-line Competition特別版應該是搭載2.0升TFSI引擎,最大馬力280匹,最大扭力35.7kgm。TT S-line Competition特別版將在全球許多市場上銷售,它在德國的售價會比標準版TT貴上4,300歐元左右,換算成新台幣約為16.1萬元。
[Source:Worldcarfans]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7-4 18:00:07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7-4 18:20:49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7-4 18:20:56
真的有麼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7-4 18:26:47
自己知道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7-4 19:50:31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7-5 01:33:31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7-5 04:45:33
這個帖不錯!!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7-5 06:05:3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7-5 08:47:38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7-8 09:40:0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7-13 21:45:50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