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完美世界取得授權《聖鬥士星矢 Online》首度曝光遊戲畫面 [打印本頁]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7-5 11:25:35     標題: 完美世界取得授權《聖鬥士星矢 Online》首度曝光遊戲畫面

140033eo31vie513s.jpg
  中國大陸新浪網旗下新浪遊戲曝光完美世界研發、獲得官方授權的《聖鬥士星矢 Online》遊戲截圖,遊戲可望於今年 7 月中國電玩展 ChinaJoy 亮相。

  報導中指出,《聖鬥士星矢 Online》採用完美世界的雅典娜(Athena)引擎開發,遊戲將支援多核 CPU 運算、可以表現出物體表面的質感與接近現實的運動,遊戲聲光效果將會更加真實。

  新浪遊戲曝光了經翻拍電腦的《聖鬥士星矢 Online》遊戲畫面,並透露遊戲目前進入後期調整階段。

140033ujylukzt4im.jpg
圖片來源:新浪遊戲
140034lzoqgpy5myk.jpg
圖片來源:新浪遊戲
140034u2wxtxnaiuv.jpg
圖片來源:新浪遊戲
140034aqzfdkzam43.jpg
圖片來源:新浪遊戲


  《聖鬥士星矢》為日本漫畫家車田正美代表作品之一,於 1985 年 12 月至 1990 年 11 月在集英社旗下《週刊少年 Jump》連載,故事以希臘神話為主題、廣受讀者歡迎,此篇作品後來更改編成為動畫作品並製作眾多周邊商品。完美世界於去年 7 月從 SEGA 取得《聖鬥士星矢》授權,由完美世界改編開發成線上遊戲及在台灣、中國大陸等營運權。

附件: [140033eo31vie513s.jpg] 140033eo31vie513s.jpg (2012-7-5 11:25: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xMjR8MjcwMzM3NjF8MTc4MjM4ODU2NHwwfDA%3D

附件: [140033ujylukzt4im.jpg] 140033ujylukzt4im.jpg (2012-7-5 11:25: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xMjV8MmY4ZWNjZmR8MTc4MjM4ODU2NHwwfDA%3D

附件: [140034lzoqgpy5myk.jpg] 140034lzoqgpy5myk.jpg (2012-7-5 11:25: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7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xMjZ8NzkyMmJjNDh8MTc4MjM4ODU2NHwwfDA%3D

附件: [140034u2wxtxnaiuv.jpg] 140034u2wxtxnaiuv.jpg (2012-7-5 11:25: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xMjd8NDg5YjNlMmR8MTc4MjM4ODU2NHwwfDA%3D

附件: [140034aqzfdkzam43.jpg] 140034aqzfdkzam43.jpg (2012-7-5 11:25: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6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xMjh8MmEyZmYwYTN8MTc4MjM4ODU2NHwwfDA%3D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7-5 15:35:20

佩服佩服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7-5 16:00:33

頂你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7-5 16:03:00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7-5 17:17:36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7-5 17:20:17

原來是這樣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7-5 17:35:1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7-5 17:49:1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7-6 06:33:1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7-9 03:48:20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2-7-14 04:13:32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