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ercedes-Benz將在2014年把B-Class EV版導入美國市場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7-5 13:46:26     標題: Mercedes-Benz將在2014年把B-Class EV版導入美國市場

qhwophtss3t14.jpg
根據Mercedes-Benz的東家、Daimler集團內的不具名人士透露,Mercedes-Benz的新一代B-Class將會 在2014年導入美國市場;而就算不是全部陣容都會引進,至少也會有一款能踏上美國國土。這一款將會是B-Class的「電動車EV版」。
該消息來源還指出,這部B-Class EV的電池模組、馬達、以及相關的電子元件,都是從Tesla公司提供而來;而第二代的Smart ForTwo EV車的電子系統,其實也是由Tesla所提供的。
一開始,當賓士想要將B-Class導入美國時,他們原先計畫的是打造一部有內燃機引擎的Hybrid增程電動車;但後來想想,還是做純電動車更有意義,所以決定朝後者的方式發展。事實上,在美國發展純電動車的補助,比Hybrid高很多,所以這也是他們改變計畫的主因之一。
雖然目前B-Class的電動車款還沒有任何照片或消息釋出,但、我們仍可以確定的是,它當然會跟目前B-Class的柴油款或汽油款,有著極度相似的外觀樣貌。(本文所有配圖都是一般內燃機款式)

whkmgycio0e14.jpg
khcfinrkssi14.jpg
dr3ksciib5114.jpg
mbq05ujkyob14.jpg   t5fkf25ay4l15.jpg
lh4tgi5zscf15.jpg
s4wqfuykazn15.jpg

附件: [qhwophtss3t14.jpg] qhwophtss3t14.jpg (2012-7-5 13:46: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yNTV8NzBmYzUwZGJ8MTc4MjUwNTMzMnwwfDA%3D

附件: [whkmgycio0e14.jpg] whkmgycio0e14.jpg (2012-7-5 13:46: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yNTZ8NzExZjJjYmZ8MTc4MjUwNTMzMnwwfDA%3D

附件: [khcfinrkssi14.jpg] khcfinrkssi14.jpg (2012-7-5 13:46: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yNTd8ODkzODRhZTR8MTc4MjUwNTMzMnwwfDA%3D

附件: [dr3ksciib5114.jpg] dr3ksciib5114.jpg (2012-7-5 13:46: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yNTh8MTAyODUxZTN8MTc4MjUwNTMzMnwwfDA%3D

附件: [mbq05ujkyob14.jpg] mbq05ujkyob14.jpg (2012-7-5 13:46: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yNTl8YzkyNjkyNGF8MTc4MjUwNTMzMnwwfDA%3D

附件: [t5fkf25ay4l15.jpg] t5fkf25ay4l15.jpg (2012-7-5 13:46: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yNjB8YzUxZmQ5YmF8MTc4MjUwNTMzMnwwfDA%3D

附件: [lh4tgi5zscf15.jpg] lh4tgi5zscf15.jpg (2012-7-5 13:46: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yNjF8MDUzYjliYmV8MTc4MjUwNTMzMnwwfDA%3D

附件: [s4wqfuykazn15.jpg] s4wqfuykazn15.jpg (2012-7-5 13:46:26,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cyNjJ8ZDNlNDA4YWJ8MTc4MjUwNTMzMnwwfDA%3D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7-5 16:00:3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7-5 16:03:0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7-5 16:44:4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7-5 17:17:3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7-5 17:20:17

回帖是種美德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7-5 17:35:1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7-5 17:40:59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7-6 06:00:01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7-8 09:40:01

搶座位來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7-15 00:48:22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