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國際足聯正式宣佈引進門綫技術 世俱杯首投入使用 [打印本頁]

作者: extra佬    時間: 2012-7-6 01:22:30     標題: 國際足聯正式宣佈引進門綫技術 世俱杯首投入使用

  北京時間7月6日,據法新社消息,在瑞士蘇黎世國際足聯總部舉行的國際足球協會理事會會議上,國際足聯已經同意將球門綫技術(GLT)引進到足球比賽中來。該項技術將在今年12月東京舉行的世俱杯上正式投入使用,並將在2013年的聯合會杯以及2014年的世界杯上繼續使用。
  門綫技術是一項近年來發展起來的足球運動輔助技術,可以判斷球是否越過了球門綫,從而判斷是否進球有效。FIFA一直以來都反對引入門綫技術,而是只依靠裁判和第四官員執法。門綫技術至今並沒有被任何重大足球比賽使用過。
  在今年歐洲杯小組賽D小組最後一輪,英格蘭1-0烏克蘭的比賽進行到第62分鐘,烏克蘭發動反擊,德維奇的單刀射門被英格蘭門將哈特撲了一下,球飛向英格蘭隊大門,此時英隊後衛特裡回追,在門綫附近把球勾了出來,烏克蘭隊員紛紛舉手示意球已進。慢鏡頭顯示,這個球確實已經整體越過了門綫,應該判罸有效,但無論是門綫裁判還是主裁判都沒有表示,比賽繼續。
  在這場比賽結束後,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便在自己的推特上提出要引進門綫技術:“在這場比賽之後,門綫技術的加入看來勢在必行了”
  球迷們大多也都在呼籲足球比賽中也能像網球和板球運動一樣,加入先進的鷹眼技術,來避免人為的失誤而造成的重大錯誤。而另外一部分的球迷則持有相反的觀點,他們認為錯誤本身就應該是足球比賽中的一部分。
  對此,歐足聯主席普拉蒂尼也有着自己的看法。他曾不止一次的公開反對過在足球比賽中引入門綫技術的做法:“我完全反對門綫技術。讓我們繼續人性化的足球,我堅持這一點。這不僅僅是門綫技術的問題,問題在於這會是足球技術化的開端,我堅決反對。”他甚至出言警告“那會是一個歷史性錯誤。”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7-6 03:16:54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7-6 03:21:10

太棒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7-6 03:30:54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7-6 03:39:1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7-6 03:53:15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7-6 03:55:0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7-6 04:04:09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7-6 05:29:08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7-6 09:47:1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7-9 08:40:01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7-14 11:48:01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7-15 11:33:08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