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法國規定:汽機車駕駛現在要自備酒精測試儀器、否則開罰! [打印本頁]

作者: 雄獅    時間: 2012-7-6 13:46:18     標題: 法國規定:汽機車駕駛現在要自備酒精測試儀器、否則開罰!

nz2lyksvgv140.jpg
從7月1日開始,法國交通部就開始執行一項新的駕駛人規定:凡是汽機車駕駛人,行車上路時都必須隨車攜帶「酒精測試儀器」。這裡所規定的酒測儀器,不一定是要電子式的測試儀,一般較低價的化學測試試劑盒也行。
而除了汽車、機車的駕駛需要自備這項儀器外,一般的輕型機車(速克達)、或是電動輪椅使用者,則不在規定的範圍以內。基本上,這個規定概括了所有在法國駕車/騎車的駕駛人,所以去法國自駕的朋友,最近一定要特別注意這項規定,以免受罰
當然,他們的政令也跟我們一樣有勸導期,這次的勸導期是四個月;一旦11月1日被抓到沒有自備酒測儀器,就會被罰。罰金大約是14美元左右、約台幣420元。
目前他們的民調機構IFOP調查顯示,已經有37%的駕駛人隨身準備好了酒測儀器。
至於那些不列入規範的駕駛人,也不可以掉以輕心;因為他們也規定騎乘輕型機車或是坐電動輪椅時,要穿著亮色的安全背心、以及車輛要配有三角警示標誌,不然一樣開罰!

frweuwpzpp440.jpg rkxgydcgewo40.jpg

附件: [nz2lyksvgv140.jpg] nz2lyksvgv140.jpg (2012-7-6 13:46: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g1NTV8YTJjMmNhMmJ8MTc4MjU5OTI1MnwwfDA%3D

附件: [frweuwpzpp440.jpg] frweuwpzpp440.jpg (2012-7-6 13:46: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g1NTZ8YzUxZTdlMTR8MTc4MjU5OTI1MnwwfDA%3D

附件: [rkxgydcgewo40.jpg] rkxgydcgewo40.jpg (2012-7-6 13:46:18,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g1NTd8NjU4Y2ViMmR8MTc4MjU5OTI1MnwwfDA%3D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7-6 14:24:15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7-6 14:33:27

好啊,,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7-6 14:36:57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7-6 14:45:1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nh88    時間: 2012-7-6 15:53:4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7-6 18:14:34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7-7 05:04:03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7-7 08:15:45

謝謝分享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7-8 01:47:34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7-8 09:40:01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7-13 21:45:5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7-15 00:48:22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