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慶週年!《AION 永恆紀元》舉辦「璀璨三週年夏嚇叫活動」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7-6 15:46:47
標題:
慶週年!《AION 永恆紀元》舉辦「璀璨三週年夏嚇叫活動」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2012-7-6 15:46:47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200019qojnf35osib.jpg
《AION 永恆紀元》三歲了!!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週年慶典,特別規劃了「AION 璀璨三周年夏嚇叫活動」,熱鬧的慶祝旅程即將展開,《AION 永恆紀元》仲夏夜的精靈將引導你進入最盛大的派對活動,璀璨天空再次邀請所有守護者,一起參予這年度盛會。
熱鬧一夏,AION 璀璨 3 週年慶生趴
第一慶「生日派對」:只要是在 7 月 7 日當天上線的守護者,將可透過問卷收到驚喜禮物。禮物有相當應景的「生日蛋糕造型奇斯克(小隊用)」、「飛龍變身糖果」以及「小屋裝飾/生日蛋糕」,限定 7 月 7 日當天上線的守護者喔,守護者們記得當天拿禮物一起迎接《AION 永恆紀元》璀璨三周年。
AION 璀璨 3 週年第二慶「超時空副本派對」,活動時間從 7 月 7 日 (六) 00:00 至 8 月 8 日 (三) 07:00 止。在活動期間天魔兩族的主城中總共開放了 16 個副本的入口,只要符合各副本入場條件就能直接從自身種族的主城點選入口進去。另外只要在自身種族的主城指定地區,就會有兌換遺物、擴充背包、各式各樣多樣化的便利 NPC 唷。
AION 璀璨 3 週年第三慶「時尚住宅的派對」,全新一波住宅開放!!!你準備好了嗎?活動時間從 7 月 18 日 至 7 月 22 日將開放新一波的住宅進行標售 (依照遊戲設定開啟) 另外參加【小屋樂透送】、【福卡的祝賀活動】將有機會免費獲得豪華、高級、上級住宅喔。
加速一夏,60 級衝!衝!衝!
仲夏之夜火力全開!經驗加倍快速升級!就是要讓你輕鬆邁向 60 級。活動時間從 7 月 7 日至 8 月 8 日,在活動期間內,每個帳號下任一角色只要達到活動指定等級,就可以透過問卷領到相關獎勵。
神準一夏,小屋樂透送
夏日炎炎有個小屋正好眠!羨慕別人獨棟獨院的房屋總是吸引眾人目光嗎?!還是高級房屋總是苦無機會入手?!不會灰心,FS 讓你強運出頭天,讓大家都有機會入住 AION 信義區!「小屋樂透送」活動 7 月 9 日開始,FS 將以擲骰子的方式進行競賽,活動分成兩階段,若有機會晉級到第二階段的幸運兒,第一名將送出高級住宅一棟喔!!!
周年慶典特別加碼活動
每年 7 月 7 日就是《AION 永恆紀元》與大家相識滿三週年的日子,在這值得記念的日子裡,我們特別準備了不一樣的贈禮要回饋給各位守護者。只要在活動期間 7 月 11 至 8 月 8 日購買『標準 90 天包季商品』,就能享有回饋贈禮二選一,可選擇『回饋禮 A:白金功勛 x50+高級功勳箱子 x20』,或者選擇『回饋禮 B:卡倫之標誌 x777+100 級強化石 x3』做為我們所回饋的禮物,除此之外無論你選擇 A 或 B,都還能額外獲得超實用的寵物 - 塔哈巴達。
附件: [200019qojnf35osib.jpg]
200019qojnf35osib.jpg
(2012-7-6 15:46:47,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DkyMzN8MjczYjM1MzR8MTc4MjMwMjkxNHwwfDA%3D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7-6 20:20:09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7-6 20:34:03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7-6 20:47:42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7-6 21:23:39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7-6 22:10:10
幫你項項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7-7 00:18:14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7-7 05:52:55
幫你項項吧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7-7 09:46:07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7-8 03:58:21
暈 不信啊
作者:
Essi
時間:
2012-7-9 03:59:09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7-14 04:40:5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7-15 05:09:45
貌似看過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7-16 00:57:04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