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BMW 1-Series將新增114i入門車型 並提供xDrive四驅系統
[打印本頁]
作者:
catcatpad
時間:
2012-7-9 08:47:09
標題:
BMW 1-Series將新增114i入門車型 並提供xDrive四驅系統
2012-7-9 08:47:09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orfms22c5r17.jpg
德國BMW(寶馬)汽車近日宣佈,他們計劃為1-Series提供一個新的入門級車型,並為1-Series提共xDrive四輪驅動系統。
為了滿足更多消費者的需求,並進一步擴充1-Series的產品範圍,BMW打算推出搭載1.6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的114i入門車型。BMW 114i引擎室內的1.6升渦輪引擎可輸出102PS的最大馬力和18.4kgm的最大扭力。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透過6速手排變速箱傳送至後輪,使114i在11.2秒的時間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並具有195km/h的最高時速。
雖然BMW 114i在動力性能上是不會讓人感到興奮,但它確擁有百公里平均5.5公升,一公升燃油約可行駛18.1公里的優異燃油經濟性,以及129 g/km的低二氧化碳排放量。另外,BMW也將推出搭載xDrive四輪驅動系統的三門和五門1-Series,預計四驅1-Series會在今年11月份時上市銷售。
[Source:Worldcarfans]
附件: [1orfms22c5r17.jpg]
1orfms22c5r17.jpg
(2012-7-9 08:47:09,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0OTV8ODk2N2QxZTB8MTc4MjU4OTY1OXwwfDA%3D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7-9 13:12:4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7-9 13:25:52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7-9 13:28:50
謝謝樓主啊!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7-9 13:38:56
先頂後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7-9 14:36:44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7-10 21:56:3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7-11 04:20:12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7-11 08:26:1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7-11 13:45:07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7-13 22:25:16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7-15 01:01:16
貌似看過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7-15 20:11:01
好啊,謝樓主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