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傳 Samsung Galaxy Note II 提早在八月份的 IFA 2012 正式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火爆強B    時間: 2012-7-9 13:03:20     標題: 傳 Samsung Galaxy Note II 提早在八月份的 IFA 2012 正式發佈!

140111pnioe0f3zvb.jpg
早前我們報導過 Samsung 打算推出全新一代的 Samsung Galaxy Note II,當中將會配備上一個 5.5 吋屏幕及 Android 4.1 Jelly Bean 的系統。早前的傳聞指出 Samsung 將會提早在九月推出 Note II,不過更新的傳聞是指 Samsung 會再提早至在八月份的 IFA 2012 中發佈 Galaxy Note II。
今年的 IFA 2012 將會在八月份於德國舉行,而事實上 Galaxy Note 一代亦是在同一活動中發佈。今年 IFA 2012 將會在 8月 31日正式揭幕,數數日期的話 Galaxy Note II 有望在九月尾的時候開賣。Samsung Galaxy Note II 除了 5.5 吋屏幕、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之外,還會搭載上 2GB RAM、800 萬像素相機、Exynos 5250 晶片組及四核心處理器等。
[資料來源:pocketnow]
轉載網站

附件: [140111pnioe0f3zvb.jpg] 140111pnioe0f3zvb.jpg (2012-7-9 13:03:20,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Q1MTN8ZjY4ZDA0Y2V8MTc4MjYwMDAxOXwwfDA%3D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7-9 14:36:44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2-7-9 14:57:37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7-9 15:21:40

一頭霧水…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7-10 04:44:36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7-10 06:31:10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7-10 21:56:33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7-11 03:56:49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7-11 08:26:10

我等你喲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7-11 13:45:07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7-13 21:35:44

頂你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7-15 00:48:22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7-15 19:47:29

似曾相識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