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LG 董事長:正在開發集最新科技於一身的四核手機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7-9 21:46:44     標題: LG 董事長:正在開發集最新科技於一身的四核手機

me1lgcpclde10.jpg
LG 不僅是智能手機廠商,在顯示面板、記憶體、電池等上游零組件也擁有領先的地位,雖然將最好的技術應用到自己的產品中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 LG 卻喜歡肥水只流別人田,蘋果的 iPhone 和 iPad 就是最好的例子。
不過這一現狀在今年晚些時候預計將會改變,LG 集團董事長 Koo Bon-moo 向韓國朝鮮日報透露,公司正在著手開發新一代旗艦機,並確認採用四核心處理器和1000萬像素相機,而且結合了旗下三家子公司的最新技術和頂級零配件,包括全球第二大液晶顯示器廠商 LG Display,韓國最大化工廠 LG Chem 以及全球五大之一 LCD/LED 元件生產商 LG Innotek,強調要在自家的智能手機上充分發揮自身的技術優勢,使競爭對手無不卯力跟進。據了解,這款手機將在9月正式發表,而萬眾期待的 Galaxy Note II 和 iPhone 5 也會在這段期間面世,看來一場史上最大的智能手機戰役一觸即發。
LG

附件: [me1lgcpclde10.jpg] me1lgcpclde10.jpg (2012-7-9 21:46:44, 0 Bytes) / 下載次數 5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U2NjV8ODMxY2RjOTB8MTc4MjM2NTA4NHwwfDA%3D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7-10 02:16:36

先頂後看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7-10 02:41:01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7-10 03:08:26

快樂看帖,認真回覆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7-10 03:17:57

嚴重支持!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7-10 04:44:36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7-10 06:31:10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7-10 21:56:3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7-11 03:56:49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Disy    時間: 2012-7-11 08:26:10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7-11 13:45:07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7-13 21:44:48

頂下再看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7-15 00:48:2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7-15 19:47:29

我好想升級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