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開車請勿任意穿越路口,以免造成自己或是別人的危險!
[打印本頁]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7-10 15:41:40
標題:
開車請勿任意穿越路口,以免造成自己或是別人的危險!
[youtube]3Im-JzhvdS4[/youtube]
突然衝出來的車輛或是突然在路中進行迴轉,無論對自己或是別人,都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情。這裡發生兩件狀況,一件是在美國某處、另一件就是我們所熟悉的交通奇異地區 - 俄羅斯。不過這兩起事件,其機車駕駛的命運卻不太相同。
第一起事件,是一名開著Mitsubishi Eclipse的女駕駛,突然穿越雙黃線到路的另一邊,結果疾駛而來的BMW機車騎士,差一點就撞上她的轎車。機車騎士回過頭來找那名女駕駛算帳時,女駕駛沒等對方開口,立刻就連連道歉。
騎士只能說:「你學到教訓了嗎?小心點啊...」
俄羅斯的Yamaha FZ-1騎士就沒那麼幸運了,他本來行經路口時還蠻小心的,但後來加速準備騎快一點時,遇到對向來車,結果只剩下聽起來很痛苦的呻吟聲...而那開車的駕駛,是位17歲的無照駕駛,他在事故之後,居然還開車逃逸。
所幸這事件沒有發生生命上的嚴重傷害,而逃跑的汽車駕駛, 後來也被警察抓回來了。
[youtube]akF_SQl9laI[/youtube]
2012-7-10 15:41:40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deapex0zzi529.jpg
附件: [deapex0zzi529.jpg]
deapex0zzi529.jpg
(2012-7-10 15:41:40,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Y0Mjd8ZDNjMWFhMmV8MTc4MjU3NjA2MXwwfDA%3D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7-10 16:18:58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7-10 16:23:47
佩服佩服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7-10 16:30:4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7-10 16:37:38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7-10 17:40:09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7-10 19:37:17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7-10 19:37:43
我等你喲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7-11 04:20:12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7-11 08:26:13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7-11 13:46:1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7-13 22:25:16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7-15 01:10:57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7-15 20:11:01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