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Android 4.1源碼發佈
[打印本頁]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7-11 14:26:24
標題:
Android 4.1源碼發佈
2012-7-11 14:26:24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160307aifcnbtardi.jpg
Google Android開源項目技術主管讓-巴普蒂斯特·奎魯(Jean-Baptiste Queru)宣佈,最新版Android 4.1果凍豆系統今天將完全開源。
該系統目前已經可以在Nexus 7和Galaxy Nexus中使用,Nexus S和摩托羅拉 Xoom很快也將安裝這款系統。隨著設備的增多,第三方開發者也將增加對該系統的投入。
附件: [160307aifcnbtardi.jpg]
160307aifcnbtardi.jpg
(2012-7-11 14:26:24,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Y5MzR8OTJmYzljMjF8MTc4MjM5NDIyMXwwfDA%3D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7-11 16:23:50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7-11 17:26:27
好啊,,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7-11 18:52:28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7-11 21:43:59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7-12 00:10:50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7-12 07:25:5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7-12 11:17:20
看貼回復是好習慣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7-13 02:27:52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7-13 05:27:58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7-13 21:45:50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7-15 00:48:22
挺好啊
作者:
9394
時間:
2012-7-15 19:47:29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