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visvim 2013年春夏系列展示會@ Paris [打印本頁]

作者: 水藍鵝    時間: 2012-7-11 14:31:35     標題: visvim 2013年春夏系列展示會@ Paris

160543fi34i4vemis.jpg
近期才熱鬧落幕的巴黎男裝週,吸引不少精品時裝品牌前往。而日本Hi-end品牌visvim雖未參與,卻也在巴黎 Marais區,假一間老舊房子為visvim的國際客戶做一場新品展示會。此篇國外報導的圖片並不多,我們僅能從照片中遠遠瞥見visvim預計將在2013年推出的新季產品,照片雖不太清楚,但仍能隱約看到疑似有中村世紀之前愛穿的長老長袍,以及托特包、visvim ALBACORE襯衫等單品,visvim展示會雖不像巴黎男裝周般熱鬧,但這隱蔽的Showroom,卻仍能感受到visvim品牌一貫的沉穩氣質。喜愛visvim的朋友就請耐心等等。
160543e1mfa3ywcgh.jpg
160543x02f1zibqpt.jpg
160544c2zoyrhxxs3.jpg
160544zxjbihcmlry.jpg

附件: [160543fi34i4vemis.jpg] 160543fi34i4vemis.jpg (2012-7-11 14:31: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Y5NTR8NDU5NGMzNjh8MTc4MjQ3NDUwNHwwfDA%3D

附件: [160543e1mfa3ywcgh.jpg] 160543e1mfa3ywcgh.jpg (2012-7-11 14:31: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Y5NTV8NTJkMDRmYzF8MTc4MjQ3NDUwNHwwfDA%3D

附件: [160543x02f1zibqpt.jpg] 160543x02f1zibqpt.jpg (2012-7-11 14:31: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4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Y5NTZ8YmVlNDk2YWR8MTc4MjQ3NDUwNHwwfDA%3D

附件: [160544c2zoyrhxxs3.jpg] 160544c2zoyrhxxs3.jpg (2012-7-11 14:31: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2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Y5NTd8ZGRmNjY2ODN8MTc4MjQ3NDUwNHwwfDA%3D

附件: [160544zxjbihcmlry.jpg] 160544zxjbihcmlry.jpg (2012-7-11 14:31:35, 0 Bytes) / 下載次數 3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Y5NTh8YTg0YmYyNDJ8MTc4MjQ3NDUwNHwwfDA%3D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7-11 16:46:37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7-11 18:37:46

看起來不錯的樣子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7-11 21:24:15

真的有麼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7-11 23:16:20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7-12 04:05:3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7-12 06:34:4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7-12 09:34:5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7-13 00:47:4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7-13 04:38:0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7-13 12:17:39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7-14 14:15:18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7-15 13:24:04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7-16 11:24:2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