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azda釋出第一部全新Mazda6影片!
[打印本頁]
作者:
pallpin
時間:
2012-7-11 19:42:08
標題:
Mazda釋出第一部全新Mazda6影片!
[youtube]m5bHx4xULsA[/youtube]
大改款的全新Mazda(馬自逹)Mazda6將在今年9月份的2012巴黎國際車展上進行全球發表,但為了製造話題,Mazda己經提前在巴黎車展開幕前發佈了新一代Mazda6的第一個影片。
這段影片只出現新Mazda6的家族式水箱護罩和大燈,而Mazda汽車也拒絕透露有關新Mazda6的更多細節消息,但他們表示全新的Mazda6將採用KODO造型設計語言,同時參考了許多Takeri Concept的設計元素。
身為Mazda的首席設計師,Akira Tamatani表示:「深度雕刻的車頭和銳利的大燈,以及'Signature Wing',立刻能傳達給周圍的人,這是Mazda的新旗艦轎車。」
目前,有關全新Mazda6的消息十分的有限,但北美規格的Mazda6將配備SKYACTIV-G汽油引擎。北美的消費者可以選擇六速手排變速箱或是六速自排變速箱。
大改款的Mazda6將在明年的年初開始上市銷售,所以往後的幾個月將會有更多新Mazda6的消息曝光,讓我們耐心等待吧。
2012-7-11 19:42:08 上傳
下載附件
(0 Bytes)
prtwg33hhkc30.jpg
[Source:Worldcarfans]
附件: [prtwg33hhkc30.jpg]
prtwg33hhkc30.jpg
(2012-7-11 19:42:0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forum.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NTcyMzF8YWY1NGRmNzl8MTc4MjU3NjA1OXwwfDA%3D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7-11 20:30:5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7-11 20:51:39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7-11 20:51:4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7-11 21:43:59
一頭霧水…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7-12 00:10:5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7-12 04:36:56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7-12 07:25:5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7-12 11:17:2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7-13 02:56:46
鑒定完畢.!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7-13 05:27:58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7-13 22:25:1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7-15 01:10:57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7-15 20:11:01
呵呵,明白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