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部落格仔舖:LG 四核新手機有幾個人化?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7-16 10:35:53     標題: 部落格仔舖:LG 四核新手機有幾個人化?

今年的 Android 手機市場,已踏入四核心的年代,除了 HTC、Samsung 先後推出了他們旗下的首部四核心處理器手機外,最近就連 LG 也推出了他們首部四核心大「芒」手機 Optimus 4X HD。究竟這部「泡菜國」四核手機有何特別之處?表現及設計如何?這部手機號稱是市場上最「個人化」的手機,它的「個人化」又去到哪個程度?在今集的節目,Edward 就會與兩位主持李碩宏、陸志勤一起在《部落格仔舖》節目中詳談初步試玩感受。



此外,Edward 亦會與主持們再次品評 Google 的首部 7 吋「親生仔」平板 Nexus 7 的上手感覺。錯過了此集節目直播的讀者,我們已製作好重溫聲帶,大家可以透過點按上方連結,以串流模式重溫節目。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7-16 14:30:0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7-16 14:30:3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7-17 03:38:5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7-17 09:49:2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7-17 20:14:2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7-18 10:05:5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7-21 06:05:0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7-22 22:45:18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