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部落格仔舖:LG 四核新手機有幾個人化?
[打印本頁]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7-16 10:35:53
標題:
部落格仔舖:LG 四核新手機有幾個人化?
今年的 Android 手機市場,已踏入四核心的年代,除了 HTC、Samsung 先後推出了他們旗下的首部四核心處理器手機外,最近就連 LG 也推出了他們首部四核心大「芒」手機 Optimus 4X HD。究竟這部「泡菜國」四核手機有何特別之處?表現及設計如何?這部手機號稱是市場上最「個人化」的手機,它的「個人化」又去到哪個程度?在今集的節目,Edward 就會與兩位主持李碩宏、陸志勤一起在《部落格仔舖》節目中詳談初步試玩感受。
此外,Edward 亦會與主持們再次品評 Google 的首部 7 吋「親生仔」平板 Nexus 7 的上手感覺。錯過了此集節目直播的讀者,我們已製作好重溫聲帶,大家可以透過點按上方連結,以串流模式重溫節目。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7-16 14:30:04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7-16 14:30:32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7-17 03:38:5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7-17 09:49:2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7-17 20:14:28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7-18 10:05:52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7-21 06:05:0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7-22 22:45:18
3q for 分享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forum.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